2006-03-25 23:08:07愛 ܤ

我的心情 不完整

跟男朋友分手了 呵呵 原本以為 會輕鬆一點的

不過這一天下來 我總覺得 我的心情 一只都是不輕鬆 不快樂的

這個禮拜 發生了好多好多的事情 我常常在想 如果 我男朋友

能夠 跟我是同班同學 那就好了 我只知道 我不是不愛他 

而是因為 我的心飄移不定 如果真的有一天我變心了 那他該怎麼辦?

我選擇 冷漠 我選擇 放手 這禮拜 我的笑容 不多 我的話變少

開始憂鬱 開始悶 ..我不知道 我到底在想什麼 到底在悶什麼 

只知道 我竟然放棄了一個那麼好的人 我很傻 我很笨 

我知道 我傷害他很多了 我不想在傷害他了 我很對不起他

但我想告訴他 .. 我是真的很愛你..


......給你聽.....

一個人 眺望碧海和藍天 在心裡面那抹灰就淡一些
海豚從眼前飛越 我看見了最陽光的笑臉
好時光都該被寶貝 因為有限

我學著不去擔心得太遠 不計畫太多反而能勇敢冒險
豐富地過每一天 快樂地看每一天
Wooh~第一次遇見陰天遮住你側臉
有什麼故事好想了解 我感覺我懂你的特別

你的心有一道牆 但我發現一扇窗 偶爾透出一絲暖暖的微光
就算你有一道牆 我的愛會攀上窗台盛放 打開窗你會看到悲傷融化

你會聞到幸福晴朗的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