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8-03 10:55:26*[[ 開始聰慧*﹍xD

2024.8.3

本應該昨天就該闡述這件事情

但是呢,心中的憤怒情緒需要先解決

於是沒有把這件事情拿到這裡去敘述

人際關係的經營,以和為貴,不違背原則問題,相互尊重相互方便是基本道理

第一,你不住這裡

第二,我只是請你移動,往旁邊移動,沒有不讓你使用,大家行個方便,避免權益受損

第三,說話就說話,不需要靠我這麼近

第四,你腦子不清醒,自己煩,不認為自己有問題,緊抓著一個你自以為有理就可以自私的想怎樣就怎樣

路不是你家的,是共有的,大家都有權利使用,但你不能影響我們唯一住戶的方便

不知道車子是誰的,你不會記下車牌號碼去問嗎,車主一定是你們的人

你去報個車牌號,請對方挪動一下他的愛車,幾分鐘的事情,你在那邊跟我說一些五四三

你不就是想要你們自己方便自己爽就好了

負責指揮交通的人不在就可以讓你們的人任意停放,不需要考量到我們住戶的出入方便?

負責人不在就可以不宣導?

我告訴你!這口氣我吞下來了!老天要我吞下這口氣,就是等著看你好戲

你把這社區的人都得罪了,你看著吧!我這個人,大家相互尊重我不會怎樣

你給我等著,想和解免談,做人處事最基本的尊重都沒有,要我尊重你,做你的春秋大夢

沒文化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