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05 21:43:10*[[ 開始聰慧*﹍xD

也是,有難的時候,我心甘情願地去陪伴

人家本來就有自己的事情要做,我強求什麼呢

自己消化,這是我聽過挺不負責任的話

自己消化這個詞,我是怎麼走過來的,就是因為什麼都是我自己在消化

所以才憋出病來

也不怨人家,有些事情過了時間,就不想說了

沒事,我不說了

我在這就好

話是用來說的,不是用想的

我說過,自己的理解是自己的事情,不說出來誰知道你在想什麼

表達自己的想法怎麼了嗎

不想說的時候靠理解,我認同,因為不想說了

但是要該說的時候,我不認為表達自己的意見怎麼了?

跟我說的內容是屬於我的部分

你們什麼都要靠人這樣傳來傳去,以訛傳訛就是這樣來的

屬於自己的內容自己聽去,什麼叫做要說什麼

是要說什麼,什麼都不用說聽人家說就好了

請我去湊人數是對方的邀請,我聽我的部分

對方有這個禁忌就有這個禁忌,我說什麼了嗎?

我有說出你不必理會,你就去就好了?我有說出這樣的話嗎?

你從頭到尾根本就沒懂我說的意思,這是禮貌

不管你去不去,既然是喜事,該通知的就通知,不是叫做你理解不用通知

你到底懂不懂尊重?他人的告知,是禮貌性的,由於對方有傳統禁忌,所以就沒有邀請你

這是一種被尊重的道理

不是要不要知不知道的問題

但凡每個人都這樣子想,那我是不是就必須是你肚子裡的蛔蟲,得知道你的意思

然後我就可以不用說了

反正你什麼都知道不是嗎?

不要這麼的自以為是認為你懂就好,可以理解,然後呢?

那屬虎的這個生肖的人不就活該不配知道?

該死的是我家還兩隻虎

什麼傳統習俗,我確實不懂,因為懂了又怎樣

每個人都有它的點,都是看對方家裡想怎樣辦

他們說啥,我們就怎麼做,這個道理我懂

我不是在跟你探討傳統習俗的內容

我是在跟你說什麼叫做尊重

如果靠理解靠明白,就可以省略跳過不被重視

那誰還願意重視?什麼又叫做應該去重視所謂的理解、明白

那行啊,什麼都別說也別講,要講什麼呢?你們不都知道嗎?何必問我呢?

對吧?

這樣不就是打臉自己的臉嗎?

還有,不要什麼事情都要用傳話的方式,你自己該聽的話你自己聽

我為什麼要幫你傳話,本人在這有什麼問題你想知道的你自己問

有些內容是你們姊妹要自己去說的,乾我啥事

一件好好的喜事被你們弄得如此複雜,誰敢結婚啊

看妳們這些範本,不吵架才奇怪

難怪現在的年輕人,結個婚越簡單越好,談得越多,意見越多,到最後還結什麼婚

登記結婚,省錢,省時間,省麻煩,難怪這麼多人都選擇這個

我還打算我生日那天我要去吃大餐,自己慶祝開心

這下好了,我就好奇,如果我拒絕,你是不是又有話說

越想越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