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08 23:18:15*[[ 開始聰慧*﹍xD

白忙活

人人說盡力就好

何謂盡力就好,要盡力到什麼程度叫做盡力就好

是啊,超過了能力所及強人所難的時候就叫做盡力就好

話說出口都很簡單

所謂不要對不起自己,讓自己後悔的盡力,就叫做已盡力

在他人眼裡的盡力就好,卻是我認為我必須堅持的

我想堅持,卻有人叫我盡力就好

要我明白他們時間太晚會累,誰能換個角度想,難道所消耗的時間都一樣,他們叫累我就不累?

是抱怨也好,不滿也罷

一個胸腔的委屈,誰能站在我的立場去著想

我用心有屁用

他人將我的用心視為理所當然,不容得我鬆口氣

一旦我鬆了口氣,迎來的又是另一句

總有人會有話說

愧疚什麼,後悔什麼,做都做了,又能如何

我的愧疚他人不當一回事,我何必呢,幹嘛呢

撕了就撕了,算了吧

又不是第一次撕,而且是我自己的東西

只要是人都有他的底線跟情緒

我內心有很多話想說,但不論我怎麼想說,這些話都會被曲解為個人情緒問題

框框架架侷限著我,這讓我如何暢所欲言

久而久之,我就不想說了

行吧,就這樣吧

都只想跟我講大道理,愛講你們講

不要太上心,作為一個職業操守,他人要你不需要叫真

已經隨便他很久了,我確實今天腦子抽風的跟他叫真了起來

所以又要變成我的問題嗎

為什麼就變成我的問題了呢,我沒有妥協,也沒有讓步

我也要讓他知道,我忍你也忍了很久了,重複的話一直在重複

撕了也好,一張卷一拖二拖三拖,該寫的作業卻一句話我忘了還有這個功課

撕了也好,這張就讓它去了,也不用補了,既然是徒勞,我又何必呢

問自己後悔嗎?我都敢撕了我還在意後悔嗎?

時光倒流,我還是會再撕一次

所以不後悔,撕了它

生氣嗎?氣啊,怎麼不氣,除了生悶氣,我又能如何,大聲罵出來嗎?有用嗎?他聽嗎?他在意嗎?那我又何必呢

氣憤是一種情緒,我不是憋,當有些行為是多餘的時候,除了生悶氣,我想不到其他的方法

我的時間很寶貴,要我把時間花在他身上,我真覺得不值,但我又能如何

他人的安慰,對我來說都是多餘的,當然他們該說的話還是都得說,我就是那個叛逆之人,你說你的,聽不聽是我的事情

這也是為何我現在鮮少大罵,而是嚴厲的講道理,道理都說了,其餘的你愛怎樣就怎樣

就是因為我是這樣的人,所以世間用這樣的方式來待我?

那我還真是犯賤

我就想安慰自己,而我說了算

行吧!放過我自己,隨便他吧

他都這麼努力地拖延我的時間,那就讓他拖延,反正我完事了我走人而已

我沒必要去顧慮到他的狀況,燙手的山芋,誰想要誰拿去

反正到最後還是會被丟回來我這,所以我何必呢,要我說什麼呢

不想說就別說了,難不成還要撬開我的嘴

說啥呢

說了也沒能理解,說了到最後還不是白說

心已涼、已寒,不想說了

就這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