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26 11:12:58*[[ 開始聰慧*﹍xD

純粹的人際關係

久違了

嗯...是這樣的,這段期間發生了一些事情

我呢,隨心地走著自己的路,用著我自己覺得舒服的速度

先說說次要事件吧

部分心結鬆了一點,我隨心所欲地去社交了

說真的,我就單純地想多認識人,外界的人接觸接觸,愛我的人都說這對我有幫助

反正也不願意再去做太多的思想,就那樣了

在一個療癒的過程,我碰上了一個說話聊得來的人

我覺得挺好的,跟我過去遇到的人不太一樣

我挺享受這種簡單的人際關係

可誰知道接下來發生了,對方我覺得我很好,想跟我進一步的交流

其實我也不是排斥,就是不想將就

也可以理解為我還沒準備好

我的現在生活各方面都挺好的,就現在主義的單身女性來看

我什麼都可以靠自己,給得起自己,另一伴的這層關係,不是這麼的迫切

主要呢,是還太快太早了,這才認識沒多久,就以結婚為前提的交往,這我哪肯

我甚至心裡想,我想嫁的,他不娶,我不想嫁的,他想娶

人生過得如此戲劇,想想都有趣

反正呢,我也不著急,我就是一個不會為了結婚而結婚的人

但凡我答應交往的人,都是奔著結婚的路前進

所以對於交往這件事情,我說真的,我很古板,不願意將就隨便

甚至透過交往來認識彼此,我自己是什麼性格的人我太清楚了,所以我做不到

兩個人在一起是因為兩個人在一起很開心,那才有意義

漸漸地這個人也許就上心了,但是我不想因為這個人能相處,而給了什麼誤解

我呢,就是覺得太快了,我不排斥多認識多了解

現在說到未來都是多餘的

其實對面這個人坦率的表達,我覺得挺好的

我心裡的那個人,可沒如此坦率

是友情是愛情,我還分的清,就是想抒發一下

凡事講求緣分,時機到了,事情他自然會往他發展的方向去發展

所以這是次要事件

主要事件呢,我自己知道就好,這屬於非科學可以解釋的,就不多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