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12 23:09:59*[[ 開始聰慧*﹍xD

幹嘛呢,何必呢

看夜景這件事情,其實不是我的興趣

關於夜景這件事情從前任帶我去開始,我便與它有不解之緣

因此我與夜景相見了很多次

與不同人看相同的景色

與不同人從不同的角度看不同的景色

與不同人看不一樣的景色

都是夜景,卻是不同心境

我總結了我到目前為止的狀況

昨天跟閨蜜聊了很多,透過她我也對自己有新的想法

我也告訴她我昨天感到焦慮,透過她,我坦然地接收了焦慮的狀態

其實也不難,就是把自己給逼得緊,眼界狹隘了

腦子裡都懂的道理,卻是自己跨不過去的坎

我也挺坦然地告訴她,是的,這個人他對我的影響

我既然都將這個人說是個意外,既然意外發生了,就是發生了,不會改變

意外會發生,是命中註定的事情,該發生的躲也躲不過

所以回首過去,最多的總結會是,幹嘛呢,何必呢

是啊,幹嘛呢,何必呢

我的閨蜜們很關心我,出發點也都為我好,其實我都知道

但是我需要時間,對吧

所以呢,慢慢來,不著急

不需要感到焦慮,愛情靈氣也在會為我帶來適合我的緣分

從日本來的御守,也會帶給我好運的

是吧

別想太多,就是做自己認為對的事情就好,不需要跟別人交代

會好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