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02 08:20:27*[[ 開始聰慧*﹍xD

2021.8.2

打疫苗前我有著很強大的心理準備

人人說著他們各自施打完疫苗後的各種副作用

並且這副作用對於年輕的肉體特別有感

礙於職業因素,我不得施打我理想中的疫苗藥劑

原因嘛!體質關係

但是轉個念頭想,只要能施打在人身上的疫苗,基本上都是沒有問題的

任何問題在於施打完後的身體修復保養

其實這也反應著,你平常對於自己的身體照顧是否有周到

若你有注意自己身體狀況並且好好的去照顧她

其實這個副作用反應可以不用這麼大

這是我的個人認知,僅供參考

施打完之後,證明我是青春的肉體,副作用反應是有的

但是重點來了!因為每個人的體質,身體狀態不一樣,所以反應的強弱也有所不同

我呢,保持著身心愉快,該怎樣照顧該怎樣吃吃喝喝就怎樣吃吃喝喝

對於極其敏感容易引發過敏的食物我一律不觸碰

飲食盡可能清淡

含咖啡因的物質飲料皆不喝,甚至早上必喝的奶茶一律不碰

茶,也是有含量少許的咖啡因

我選擇喝果汁,正好補充維他命C

水,是關鍵,大量的補充水分

第二天,出現了發燒出汗的情形,含鈉的舒跑、FIN,我適量補充

身體熱熱的,體溫偏高,我採取物理性降溫,讓皮膚降溫下來,達到舒緩的效果

很快的!我又可以恢復活蹦亂跳的模樣了!

在此呼應,施打疫苗後的副作用反應都是正常的

千萬別道聽塗說,人云亦云的造成自己心理恐慌,自己嚇自己

施打疫苗是為了增加自己本身的抗體,就像你施打流感疫苗一樣

都是為了增加抗體而施打,而不是一勞永逸

人在成長,時代在變,環境在轉變,病毒怎麼可能不變

在唯恐天下不亂的媒體世界裡,選擇正確的訊息,而不是全盤接收

以上過程僅供參考,自己的身體是自己的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