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8 08:17:31*[[ 開始聰慧*﹍xD

世界上最難解的題

我最親愛的,雖然不是親生,卻也是擁有血緣關係的妹妹

看見你為情所困,我實在是為你感到心疼

但是這道題目,是你的人生題,這是我無法為你解題的

我能為你分析,為你講解,卻不能為你做答

一段關係中,不是誰付出的多就是贏家

不是誰比較不在乎就是贏家

更不是將一個人牢牢的緊緊的握在手中死都不放開就是贏家

我見過各式各樣的愛情

說真的,本人經歷的愛情,卻是曲手可數

我對自己對於愛情的定義,是什麼樣的愛情才是我想要的

也是這樣歷經各種酸甜苦辣得到的結論

別讓愛情成為你人生中最愛的遺憾

你可以告訴自己,再衝一次

你可以告訴自己,放過自己

越是刻骨銘心越是不甘心越是酸越是疼

所謂長痛不如短痛,是自己逼自己成長

這是你必須成長且經歷的

不健康的關係中,能讓你長大空間有限

我唯一對他憤怒的評價就是,你一個男人還有沒有擔當,給不了,就乾脆一點,而不是看著她越陷越深,不是每個人在人生中可以像偶像劇那樣開外掛,都能夠失去了又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