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1 19:11:29*[[ 開始聰慧*﹍xD

我看起來是需要月老銀行的人嗎?

適婚年齡對我來說,我還真不信這個

我本身就不是一個會太在意年齡的人

大概是因為我娃娃臉的關係吧

我沒這麼介意別人知道我的年齡

因為就我的外表,給人家的感覺就是個小孩

久了,我也就習慣了

嬌小的基因是我家人給的,我又不能挑選以及改變

想起大學老師跟我說過,個子嬌小不是重點,重點是在於我自己給自己的高度

從此身高這個對我來說,我也就越來越不在意了

矮就矮,套一句我朋友跟我說的,矮才可愛啊,高給人的感覺有距離感

喔!好吧!

言歸正傳,這是個什麼樣的契機才會讓這樣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

其實我心裡一直有個對象的人選,但是,在別人的眼哩,他是不切實際的

而且關於這個秘密,我也沒打算跟別人說

而且此時此刻,我也沒打算說,我相信緣分,我相信天時地利人和一旦結合在一起

總會有個愛情誕生

如果說,相親、聯誼,這兩個名詞,我會不會介意

其實我還真不是一個愛聚會的人

獨立習慣了,獨處習慣了,也不是對愛情沒有憧憬

而是屬於我的愛情還沒到來

你要說追求者有沒有,有是有啦...但是就沒有心動的感覺

愛情對於女生來說,心動是很重要的

對於愛情,我是非常感性的

我在想...當他人問我有沒有交往對象,我也很坦白地說沒有

為什麼不交男朋友?因為我沒有這個機會以及時間去認識其他人

問題來了,當我說出這樣的話

有一半是在敷衍別人,有一半是我還真沒有太大的意願去認識別人

敷衍是因為我嫌麻煩,而且就我的職業來說,我的時間跟別人不一樣

就經營關係來說,這會是一個很大的挑戰

而這個也不是別人可以接受的

不過...我卻迷之自信的覺得,我的他一定沒問題

他的職業也是一個沒有什麼規律的時間,說不定我想約會,他還不一定有時間呢

哈哈哈哈哈

至於沒有意願去認識別人,也是因為我嫌麻煩

但是矛盾的點就是想要有對象,就得願意去跟他人接觸才有可能發展關係

認識之後不是非得進入交往,若我的立場堅定,我非得先從朋友開始發展

進而慢慢的在進一步去發展關係,我相信這會讓我們感情變得更堅定

好吧,我是個顏控的人,誰不愛帥哥

雖然我不覺得帥哥會喜歡我...哈...這要是被我身邊的人聽到,一定要被念

所以,我想對自己說,這不丟臉,也不奇怪

只要不危害到個人生命安全,這些都是沒關係的

反正月老我都去拜了,這點目的早就見怪不怪了

多了一個月老銀行,也不奇怪,當作是月老正在用心地幫我牽線呢

反正是他主動來找我,又不是我去找他,我也沒吃到什麼虧

但是我真真真希望

要是月老給力一點,我還真想飛到某人身邊,相見一見鍾情,好好談戀愛

嘿嘿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