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03 14:45:26*[[ 開始聰慧*﹍xD

這是我目前的答案

突如其來的豔遇,很奇妙,也很驚奇

我不是矯情的人

就算矯情,也有想矯情的對象

這麼說好了

如果這真是一場告白

這是我現在的回答

其實關心我感情生活的朋友、閨蜜,都問過這些問題

你為什麼不交男朋友

你為什麼不給別人機會

你為什麼不試著相處看看

第一,我沒有不交男朋友,感情是要你情我願的,是需要心動的,我就沒心動,你要我怎麼答應

第二,我不是不給別人機會,我給了,用我自己的方式去跟他人相處,我也暗中觀察這個人的小細節,我是很注意小細節的人,他幫助我去了解一個人,若這個人悄悄地在我心底被打了分數,我淺意識的排斥拒絕,我給這個機會給辛酸的?我寧缺勿濫,不想給自己找麻煩

第三,我哪沒有試著相處,我喜歡慢慢來不行嗎?在沒有任何的心理建設之下,在沒有任何的心動之下,你突然的告白,這是要我如何反應,有些人處著處著就真的變朋友,那是因為從頭到尾的感情基礎就是突破不了成為情侶

我喜歡的人會喜歡我是真正的我,而不是我刻意營造出來的模樣

我跟你不熟的情況下,基於朋友會做的行為,我不會吝嗇地給予關懷

我想關心誰是我的權利,只是如果這關心讓你誤會到另一個層面,這要我如何反應

我就是我,我也曾經自卑過,我也有黑暗史

但是,我發現,這些我面對了,我接受了每個人身上的不完美

對我來說,有些事情都不是很重要

我不會吝嗇告訴他人你想知道的

我本身就不會去說關於我自己

至於你問的,我說不說,要不要說,還真是我自己的決定

單身多久,我還真記不清,久了,就不重要了

我只知道,單身這段期間,我就是把自己照顧得好好的

因為我相信我只要把自己照顧得好,人變得更好

那麼,我所遇到的人,也會是好的

我堅信著這份定律

每一段感情來的時候總有他的道理

是不是屬於我的感情,我相信,時間會證明,而且是我的,絕對跑不掉

我並非高情商的人,我甚至覺得我情商超低

這就是我,你能拿我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