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6 09:13:00*[[ 開始聰慧*﹍xD

情感區分,兄弟萬歲

昨天跟好久不見的國小同學一起吃飯

哇...這是多麼難得的感情,國小同學...

我身邊留下來的朋友,真的很少

我想想啊...我身邊的閨蜜...三個

一個國中同學,但我們國小好像就認識了

一個是大學同學

一個是出社會後,不知不覺的就好上了

朋友嗎...有再連絡的真的沒幾個

昨天的同學就是其中之一

這同學還真有趣,我們國小同班,國中分組班同班

硬要說這段關係,就是「孽緣」啊!哈,說笑的

就是很好的兄弟,曾經想過兄弟之間的情感會不會因為一些事情而產生變質

顯然,兄弟就是兄弟,要我想像跟兄弟在一起,天啊...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不可能!!!我自己這一關就過不了了,其他的就別說了

總是重點不在這,重點是,雖然好久沒見面,但是總有話可以聊

兄弟之間沒有什麼是說不了的

彼此交換意見,用不同的角度去看待事情

人啊,長得越大,越了解自己其實能夠失去的東西不多了

而且,人在成長的過程中,有些東西是註定會失去的

反而要在成長的過程中,努力的適應這一切

雖然事情來的有快有慢,越是能早點認清事實,也不算一大壞事...

只是...不知道若真遇上,是否能夠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