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7 20:12:50[[蒙面小豬]]˙_˙

落湯豬’’ = =

今天下ㄌ粉大ㄉ 雨~
該去ㄉ行程取消ㄌ!!
不過我們還是玩ㄉ很開心ㄉ喔~
我第一次下廚ㄝ~[[在呆夢家]]
煮ˇ麵ㄉ說 我和呆夢東加西加~
加ㄌ ㄅㄨˊ ㄚ ˙ 玉米 ˙ ˙等怪怪ㄉ食材~
經過我[[亦欣大師]]ㄉ技術~
吃過ㄉ人[[雅新]]都說 ’’不錯’’
ㄏㄏ.....我可是非常有信心ㄉ說~
耶~最後我們[[走路]]去...地方~
咳~我買ㄌ一件粉適合我ㄉ[[兒童雨衣]]
ㄏㄏ....可是鞋鞋都濕掉ㄌ~
我阿~粉苦命ㄉ說~變成ㄌ一隻[[落湯豬]]~
最後連藍37ㄉ公車~
都等ㄌ快一ㄍ小時~
咳.....可憐ㄉ小豬我阿~
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