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6 22:42:32

重新開張的22寢

話說,原本將要接近沒人住的22寢
在經過一個暑假的努力之後
嘿嘿!!
變成爆滿啦!
哈哈~

整整六個人歐~
哈哈~~(接下來要擔心空間不足了...ㄟ害!)
新的成員,新的學期
要好好努力拉XD~

有我們認真的玫瑰在...
我應該不會再混下去了
應該拉...

看了兩天,還是覺得這篇少的有點敷衍
好拔!
我就再給他多扯一些XD~

重新開張的22寢,不知道還有多少是非要發生
但相信玫瑰、志萱、高麗、鈺婷都會好好相處的^^
沒點到名的,沒有好好相處是正常的,懂嗎^^

又要回學校了
這次不知道為什麼莫名的艱難
想到要回學校,就覺得懶了起來
有了玫瑰,要多多少夜晚是挑燈夜戰?
(或許我該多帶塊布去...)
有了志萱,我們的夜晚也會多了些光明^^
(捕蚊+夜燈...彷彿請來亮亮坐鎮阿!讚!)
有了高麗,我就不會寂寞了XD~
(怪了...無言....)
有了鈺婷,我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耶~
新成員喔!
要好好滴照顧照顧!

有許多事情要經過磨合,才會好轉
所以,以上純屬說說,看了別想太多黑!

其他的就是......
三下我應該不會住了,要好好的把握這一學期阿!!
我也要好好練練我的騎術啦
歐都賣,應該好好的跟他培養感情了
話說,像我到這年紀還沒碰機車的人好像越來越少了
未成年騎機車的,反倒是一種正常現象
這世道ㄚ!天地都亂了
(改天經過鹽埔某外環道,請小心無照駕駛某人的衝撞,先說好,撞到不賠的阿!)

最後的最後,我還有一個人一直都不提
相信懂我們22寢的都知道
所以ㄋㄟ~
維持原樣阿!!
大家很有默契的XD~
感恩啦XD~

就這樣拔...

上一篇:7-11

下一篇:開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