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21:24:04

又來了

才剛盜完奇摩帳號
又給我到我露天拍賣
是怎樣ㄚ!!!!!!!!

真是的,事實證明
人真的不能太偷懶!
同一個帳密用兩個拍賣
讓人盜過一個又一個

不過,露天比較神奇
竟然可以顯示登入的國家耶!!
更神奇的是
盜用我帳號的人,竟然是在韓國登入的!!!
天啊!!
別破壞我對韓國的印象!

超害怕惹上官司的
真是賤到極點的傢伙!

我開始擔心了
我到底還有哪個拍賣網的帳號一樣??
天ㄚ~~~~~~
別再來了!!

以前有過的帳號都忘得差不多了
現在有的帳號,密碼改了馬上又忘了XD
真糟糕!!
只能默默的等待哪天奇摩信箱又收到莫名人士盜用本人帳號刊登物品的通知
煩啊!!

明天又要去上學
我想翹課啦!!!!!!
馬的!

上一篇:平息

下一篇:空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