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20:41:01

在乎

努力的告訴自己,不在乎
我真的不在乎那些事情
但越是這樣告訴自己,卻越是明擺著,我很在乎

朋友間開始有的默契
大家都很貼心,我懂
只是偶爾想來,會心痛
哈哈!
很難得,不是說好了不再為這種事情難過
我卻又這樣了

越努力想說服自己
就越無法讓自己相信我真的不在乎了

習慣真的是一種很恐怖的東西
從習慣了沉默
最後會習慣形同陌路
到了最後的最後,竟然已經習慣了厭惡
呵呵!
我知道,不論走到怎樣的地步
都是自找的,怨不得別人
只是偶爾會感到難過

很想有一個可以分擔所有事情的人可以依靠
卻又害怕依靠消失之後的我
呵呵!

其實我真的很在乎
只是我明白,我會更傷人
謝謝大家貼心的不在我面前提起她
只是我想說,其實我一點也不避諱提到她
畢竟,討厭一個人,真的很累
所以,如果有看到的朋友們
以後要提起她,就不用避諱了
說到她,我不會變臉的拉^^

其實我漸漸接受了林導說的理由
個性不合
真的是個性不合
哈哈!
遠離,也是一種幸福,不是嗎^^

上一篇:降級

下一篇:班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