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4 20:53:42

忙碌的生活

才剛開學,怎麼覺得一天24小時不夠用了!
白天上課,總覺得時間過得超快,根本沒時間休息>"<
每上完一節課就是虛脫的感覺...
每天都是主科~每節都是難題
物理像數學,數學又複雜~"~
害我好想舉白旗投降阿~
再加上英文...
雖然現在英文的情況有好一點了..
但還不夠>"<

明天又要考五十個單字了...
唉~
好想後悔...
但又覺得~這樣的日子好快樂^^
每天都過得好快
每天都過得好充實
沒時間心情差~
沒時間亂想一堆有的沒的
甚至連上課神遊的習慣也改正了不少...
(除了國文課拉^^)

這學期~輕鬆的課全沒了...
不是國英數~就是化學物理生物和地科...
唯一說得上輕鬆的國防又是教官的課...
唉~
累人阿~

最近的午休還滿辛苦的...
得利用時間複習或預習下午的課...
唉~
物理...
光看數學就倒了~
看不懂說明阿~~~~~~

上完一天忙碌的課程...
某兩天下午又要去當助教...
當助教又要寫數學...
唉~
我越來越離不開數學了>"<
但是還是無法討厭他...
數學~是個好東西..
只要了解~他會很好玩的^^

忙碌的生活...
很快樂、很充實但不享受
每分每秒都不可以浪費...
終於知道某人為什麼恨不得一天有48小時了...
我要求不多~給我36小時拔~
12小時睡覺~其他唸書...
妳家的聰明哥哥^^ 2007-09-04 21:24:04

唉.....
真的好忙喔!!
但是我覺得妳還蠻樂觀的...
至少找到自己喜歡的科目~~
哪像我~~漫無目的...唉....
在學校的時間...
不是發呆~~就是睡覺!!
我也希望老天給我多一點ㄉ時間...
讓我~~多一點時間發呆睡覺吧!!
妳....非常認真!!
不錯~~不愧是我變聰明的妹妹!!

版主回應
樂觀是你給我的^^
所以你也不要嘆氣喔!
ㄧ定會有你喜歡的科目的!!
像你努力把快樂給我~
我也要努力把認真分給你喔!!
我當然是你聰明的妹妹拉^^

其實我也很想多一點時間發呆睡覺~
但是~睡太多...會全身痠痛~&quot~
所以我只好算了...
2007-09-05 19:0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