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7 00:37:41小Benz

好熱情,好快樂♥

今天一大早就請床了,
九點去等公車..

等了好久,(9:20左右)
車來了!
媽的勒...
車子直接開走?!

是怎樣ㄚ..開始狂罵@$%$%!&*()$#%@
ooxx勒

噢,下班公車還要一小時
先去我姑姑家等

噢天,姑姑人太好了@@
她說要帶我去..

去鴻圖
Ni在等我了

我們一起去全統看鞋子
店員超熱情的熱情
還好Ni有先跟我說了..有心理準備了

看完..沒買= ="
先去逛衣服


買了一件衣服和吊帶褲
Ni則是買跟我一樣的衣服和吊帶裙

因為那件襯衫太好看了....

又跑回全統,
當然是買鞋鞋啦..
買一送一,so我買兩雙
1280
不過老闆只給我算1080
而且還給我們加會員,送鞋帶
不過,這是有代價低...
哇哈..這是秘密

跟老闆很有話聊..很可愛的呢
不過好勁爆好勁爆的的熱情...招呼方式
連我都看不下去啦..這更是秘密


後來跑去麥當當
叫了一份套餐..
吃完就走人了

後來就又跑去
我忘了叫啥..

反正呢 Ni去買包包
好便宜..而且不錯看耶
是去畢旅裝行李用的

我們走了好久..又去文化路
我也買了個包包
比Ni的貴,是側背的包包
AIR WALK的..有牌當然比較貴@@



因為鞋子還放在全統的關係..
我們又回去全統拉
去跟他們店員哈拉
真好玩耶..
哈啦蠻久的...
有小歐的即時耶..哇哈
店長他也要給我 嘻

整個爆熱情啦...

尤其是店長@@
哎呀..秘密


離開全統後,就去等公車了...
等等等..
天哪..

因為是在圓環那等
沒票..
公車來了竟然直接開走
該不會跟早上是同個司機芭??

整個生氣...

後來做嘉義-澐水的回去
我們都做到後庄就下車了

還好我是沒差的..我車子停在我姑姑家,在後庄


嘻嘻

敗家,敗了$2000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