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23:42:30Mei ♥

哀!

我真的好想搬出去唷!

到一個屬於我的地方

不被打擾(當然學賊跟學長沒差拉)

在家裡常常被罵

受了好大的委屈

明明就沒有怎樣?

就會被誤會說我怎樣?(例:生氣.不爽.哭)

這些什麼也沒有

零用錢又被限制

說什麼要做家事才有錢可以拿

那一天有多少家是可以做呀!

被限制不可以用電腦

還說要用電腦要說

問尼但答案是不可以

那還是白問的嗎?

明明就有做家事還是沒有

根本就是刁難嗎!

我受不了了!

好想搬出去唷!

離開這裡!

但現在的我還小(14歲還不小)不可以打工

我想要存夠了錢離開這

呼!講出來以後真舒服(上面這些話)



眾:真可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