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14:16:15㊣哩⊙賀㊣兔兔.阿涵

煩煩煩

為什麼我就要那ㄇ累

每隔幾天就要跑我妹學校

為什麼你ㄅ自己去學校看ㄊ勒

唉~每次都我去...你有沒有過考慮我下班會ㄅ會累

你每次都說...我下班時間很多

那你有想過..我下班要去看他..

回到家又要準備煮午餐給他吃

吃完又要看著他有沒有在亂搞

每天幾乎都這樣..我是有時間休息喔

一天到晚碎碎唸...

對拉對拉...我都沒關心過ㄊ

我都顧我電話顧電腦

你最厲害你講ㄉ都對

只知道你上班很累...

那我勒?!難道我就ㄅ會累嘛

你下班回來就可以睡

我ㄋ 我還要上課ㄟ

我是你請ㄉ菲傭嘛?

唉~就ㄅ要有一天你把我逼瘋ㄌ

我一定往外跑

你就看看我還會ㄅ會回來....淦

上一篇:膩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