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15:45:36㊣哩⊙賀㊣兔兔.阿涵

我希望你ㄇ心情ㄅ好時 能跟我說

ㄅ希望你們憋在心裡...

雖然你ㄇ有時會跟我講

可是我ㄅ喜歡你ㄇ問我 誰誰誰跟我講ㄌ什麼

你ㄇ這樣問我對那ㄍ人會決ㄉ抱歉

也會決ㄉ很煩

也許ㄅ是那ㄍ人ㄅ願意跟你說

只是ㄅ想把氣氛搞ㄉ太僵

也ㄅ知道該怎ㄇ說

唉~~你ㄇ都想太多哩!!

你ㄇ都是我最好ㄉ麻吉...

有事情 希望你ㄇ能跟我講

ㄅ要一直悶在心裡都ㄅ說 好嘛

-----------------------------
包誇你....阿政

你有事也都ㄅ跟我說

都只會跟你妹妹講...

而且沒事ㄅ要喝悶酒

喝那ㄇ多 真ㄉ很誇張


上一篇:廟會結束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