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6 09:57:42Dear♥〞樂小宏

* {{ 答案 ,, ♥

如果地球突然忘了該怎麼自轉 ..

那麼還有誰可以讓陽光溫暖整個冬天 ??

如果流星突然不再劃過天際 ..

那麼還有誰可以讓我許願 ??

如果我的眼淚今天不聽使喚的流了下來 ..

那麼還有誰可以讓我的明天更加樂觀 ??

如果害怕外面狂風暴雨 .. 沒有了安全感 ..

那麼還有誰會把我放在心中呵護呢 ??

這些種種的問句 .. 有個永恆不變的答案 ..

就是你 .. 你是我心中的答案 .. 一個最最確定的答案 ..

我愛你 .. 就像走在一條充滿花朵的路上般一點點的風景都不想錯過 ..

如果那緣分不再次的捉弄我 .. 就算轉了一個彎我們也不會走散 ..

我因為有了你 .. 我學會了如何用眼神牽手 ..

才真正的發現其實這樣的牽手方式也很浪漫 ..

你的的確確就是我心中的答案 .. 一個永恆不變的答案 ..

有了你這個帶著惡魔面具的天使 .. 讓我不管做什麼都顯得特別勇敢 ..

我一個人沿著夢裡的海岸 .. 才發現大海是這麼的遼闊 ..

放在口袋的雙手被你緊緊握著 .. 才發現天空是這麼的蔚藍 ..

我不去向任何人談以後 .. 也不去想那遙遠的未來 ..

我想著的是 .. 該怎麼去守候我心中永恆不變的答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