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07:47:15Dear♥〞樂小宏

* {{ 一支翅 .. ㄅ一ㄤˋ姐!! ,, ♥

哇 .. 你還真他媽的有夠大膽 ..

我看你是活久在嫌膩了是不是啊 ??

你是有沒有這麼愛倒貼人家啊 ??

我仔細想了一下 .. 你似乎倒貼過不少人喲 ..

只是有沒有全部都達到目的 .. 有幾個被你盜壘的 ..

這點我就不很清楚 .. 我是挺想知道的 .. 哈!!

我是想奉勸你一些事情啦 .. 因為你是這麼愛倒貼人家 ..

這麼愛搶人家老公或者是男朋友 .. 所以呢 ..

請你以後 .. 要倒貼人家或者是搶人家老公之前 ..

請你先稍微睜大眼睛瞧瞧 .. 還有把腦袋瓜子打醒一點仔細想清楚 ..

人家的老婆人家女朋友是誰 .. 不然只是有被人家打沒討而已 ..

但是呢 .. 我原本是不想管你這些事情 ..

因為你自己愛倒貼人家 愛被人家幹 .. 那是你家的事情 ..

不過呢 .. 你現在是已經整個爬到太歲頭上動土了 ..

所以逼得我一定要找你出來說一說 ..

妳啊 .. 〝賣尬哇軟土伸骨〞.. ←台語*

你還真他媽有夠帶種的 .. 咱們只是給你一點顏色瞧瞧 ..

你他媽就給我開起染房 .. 這間染房規模似乎挺大間的 ..

你 .. 一心一意就想飛上天 .. 想要就這樣一步登天啊 ..

你老爸我倒想看看你有多大本事 .. 我就看你翅膀是能飛多高 ..

我坦白跟你說啦 .. 不管你飛得有多高 ..

你老爸我 .. 照樣把你打下來把你扯下來 ..

說實話 .. 我還真他媽佩服你 ..

你那臉皮還真他媽有夠厚 .. 依我看啊 ..

妳臉皮厚的程度 ..連原子彈都打不穿吧 ??

他媽的都已經被打過一次了 .. 還不知羞恥 ..

你懂不懂〝禮義廉恥〞這四個字怎麼寫啊 ??

還是你那破麻字典裡面 .. 沒有〝禮義廉恥〞這四個字啊 ??

唉 .. 原本你老爸我是想說你這破麻颱風眼終於飛走了 ..

這場破麻颱風一定就不會在捲起一些大風大浪 ..

從此之後一定能風平浪靜 .. 某些人的感情就能撥開烏雲見天日了 ..

結果呢 .. 我的天氣衛星導航既然計算錯誤 ..

我他媽打從娘胎出來第一次讓我這麼準確得見識到 ..

什麼叫做一波為平一波又起 .. 你這破麻颱風眼都已經不在這裡了 ..

既然還有那種能耐可以把風吹來這裡 .. On My God ..

你這颱風眼是怎樣啊 ?? 實在有夠 .. 糙你媽的 ..

他媽的天堂有條大路你偏不走 .. 這地獄無門你偏要闖進來 ..

實在是有夠 .. 敬酒不吃吃罰酒 ..

暗偷款曲也就算了 .. 他媽的既然還給我變本加厲 ..

是有沒有這麼想要一步登天 .. 你要飛上青天 上青天 .. 哈!!

你想就這樣當上皇太后是吧 ?? 你〝吃小咖估溜〞啦 ..

不過呢 .. 我可以告訴你一些小撇步喔 .. 別人想知道我還不告訴他呢 ..

我是因為看你這麼破 .. 我才悄悄告訴你的喔 .. 小撇步就是 ..

你想當皇太后 .. 糙你媽的沒這麼簡單 ..

你他媽連那個椅子的邊都碰不起 ..

所以你啊 .. 想當上太后 .. 八百年後吧 ..

如果你真有那通天的本領當上皇太后 ..

妳姑奶奶我一定有那本領讓你變成 .. 服侍我們的丫環 ..

哈哈 .. 你如果讓姑奶奶我開心 .. 我自然就賞你幾口番薯吃吃 ..

不過啊 .. 你讓姑奶奶我不爽 .. 你連大便都沒得吃 ..

糙 .. 我實在越來越抓狂 .. 真得很令我火冒三丈 ..

妳既然敢這樣一次又一次的勾引 .. 也就代表著你這一支翅ㄅ一ㄤˋ姐 ..

真得很想試試看我們樂天娘子軍的忍耐力與爆發力是吧 ??

呵 .. 我說ㄅ一ㄤˋ姐啊 .. 別以為你真的是三重一支翅喲 ..

你他媽我管你是雞翅還鴨翅 .. 靠 ..

你真以為這樣就能隨隨便便的向我們挑釁 ??

你老爸我告訴你 .. 可別忘了 .. 一山還有一山高喔 ..

什麼叫做 〝道高一呎 魔高一仗〞 .. 這句話懂不懂 ??

如果你啊 .. 真想試試看 ..

你他媽就請妳到姑奶奶我的面前來 ..

糙 .. 還真自以為是資優生 ?? 以為這是大學聯考可以跳級 ..

挑戰總召忍耐力與爆發力 .. 我看你他媽是阿婆生小孩 .. 很拼哦 ..

其實妳不敢出面也無所謂 .. 你的勢力範圍裡面好像不少人 ..

我記得還有那些國中生可以出面幫你打抱不平 ..

如果 .. 你都不想出面或者不想叫那些國中生來幫你的話 ..

你就千千萬萬要記住 .. 一定要一個字一個字記得牢牢的喲 ..

就是啊 .. 你千千萬萬不要碰巧被我們遇到或者抓到喲 ..

不然我怕到時候你那兩條台灣黑豬肉香腸可是會變成 ..

頂港有名聲 ㄟ港有出名 士林大香腸 .. 可是不用擔心 ..

我這個人很Nice .. 還撒閉蘇的贈送你一份 .. 攬叫包皮外翻一份喔 !!

你看看 .. 我這個人是不是整個很友善以及非常的Nice呢 ?? 哈哈 ..

對了對了 .. 我有聽到外面好多的風聲都再說砰姐非常的大尾耶 ..

實在是有夠厲害 .. 真不愧是一支翅ㄅ一ㄤˋ姐啊 ..

不是道道地地的三重人 .. 既然有辦法在三重這樣擴張勢力

一下子就把自己升級為地方上有頭有臉的ㄅ一ㄤˋ姐 ..

實在令我佩服到一個掉渣 .. 可是妳老爸我呢 ..

是沒有再給你 .. 〝信到的〞 ←台語 ..

我倒真得想看看你是怎麼樣的邱 .. 是有多麼的大尾 ..

不知道會不會比那個史前巨鱷還大尾啊 ??

咦 .. 我有時候再想啊 .. 為什麼你會這麼愛倒貼人家 ..

我就很仔細得想了一下 .. 嘿嘿 .. 我大概有點懂了 ..

因為看你長得那付德行也真只能當人家小姨 ..

不然就是臉皮裝厚厚的去倒貼人家 .. 哎呀呀 .. 我差點不小心就忘記 ..

臉皮厚是你的特色 .. 哈哈哈 !!

不然也可以去當人家的砲友 .. 只有性沒有愛 ..

感覺上不錯哦 .. 這樣一來可以滿足妳二來可以讓你享受萬人迷的滋味 ..

呦 .. 你就偷偷給姑奶奶我小小透露一下你已經有幾個砲友了 ??

對了 .. 我還有幾個疑問 .. 想問ㄅ一ㄤˋ米香大姐 ..

ㄅ一ㄤˋ姐 .. 你生活少說也活了十幾年 ..

你到底有沒有很仔細的看過鏡中的自己啊??

你姑奶奶我可是被這個問題 .. 疑惑很久很久耶 ..

呼 .. 你姑奶奶我終於問出來了 .. 真是通體舒暢 !!

放下了心中一顆超級無敵大的 .. 石頭!!

摁 .. 你該不會是擔心自己會驚嚇到自己吧 ??

Oh My God不會吧 .. 真的好扯喔 .. 你既然可以自己嚇自己耶 ..

這樣也還不錯厚 .. 像你姑奶奶我啊 .. 都得偽裝才能去嚇人 ..

不像你都不需要偽裝就可以大搖大擺的去嚇人了 .. 好羨幕妳噢 !!

你真的讓姑奶奶我佩服到掉渣了 .. yo .. 妳這個笑話也不錯 ..

這個笑話可是妳姑奶奶我打從娘胎出生以來聽過最好笑的笑話了 ..

哈哈哈哈哈 .. 哈哈哈哈 .. 真好笑 .. 這笑話真正點 !!

我再想啊 .. 那一些鏡子是不是照到你就會發出 .. 滴滴滴滴滴滴滴 ..

系統由於驚嚇過度 .. 馬上啟動自爆系統 .. 倒數五秒 ..

5 4 3 2 1 砰 爆炸了 ..

鏡子似乎也感覺到你的長相 .. 所以甘願自爆 .. !!

對了對了 .. 你老爸我最近有去學怎麼幫人看相 ..

就讓妳老爸我免費來幫你瞧瞧吧 .. 我真的很準喔 ..

我看看 .. 以你的面相來說 ..

你全身上下的的確確有一種當小姨的特質與淺能噢 ..

不過 .. 妳千千萬萬不要愛上那些主動愛上你的人喔 ..

因為那些人啊 .. 都是被妳的〝假奶〞矇蔽了眼睛 ..

他們真的只是看上你全身上下最有看頭的 〝假奶〞 ..

妳一定要相信我噢 .. 懂嘛?? 三八瘟疫 ..

你瞧我說的準不準 .. 我自己是覺得鐵口直斷 料事如神啦 .. !!

好吧 .. 我們命理課就到此為止 .. 妳老爸我啊 .. 還有一點問題想問妳 ..

你幹嘛要整天都掛著兩條黑豬肉香腸在嘴巴上啊 ??

我還真搞不懂你耶 .. 你這是何必呢 ?? ..

妳媽媽沒有教你嘛?? 記得沒有吃完的東西就要拿袋子把他裝起來呀 !!

怎麼可以一值都掛在嘴巴上呢 .. 這樣很髒並且很不衛生耶 ..

懂不懂啊 .. 妳一個女人家怎麼這麼的粗魯這麼的不受教啊 ??

實在是氣死我了 .. 哎呀呀 .. 你該不會是怕肚子餓臨時找不到東西吃吧 ??

所以才把那香腸掛在嘴巴上的 ?? 不過依我看那黑豬肉香腸應該是臭酸的 ..

不然妳怎麼會跑去找人家專用的〝藍鳥〞來吃呢 .. 被我說中了吧 .. ??

還有還有 .. 我現在真的是非常正經的說 .. 壞事真的不能做 ..

否則就會跟你一樣 .. 你看看 .. 妳就是你壞事做太多了 ..

我有幫你把你的罪名列出來 .. 妳瞧瞧你以下的罪行 ..

有 .. 愛搶人家老公 愛倒貼人家 ..愛把吃的東西掛嘴上 ..

所以 .. 雷公就是看不過去 .. 才會用雷去懲罰你的 ..

你一定天天都被劈 .. 所以才會有那盤〝清蒸鱸魚炒米粉〞吧 ..

你可能不太懂什麼是〝清蒸鱸魚炒米粉〞對吧??我就白話一點解釋給你聽 ..

就是你那顆沒用離子夾的話 .. 就會捲到掉渣 爆到掉渣的頭髮喲 ..

唉 .. 你真的是人看人討厭 鬼看鬼哽嚥 ..

坦白說 如果我有這種面相我一定會去自殺 .. 實在是有夠糟糕的 ..

其實我還蠻艇替你感到悲哀的 .. 哈 .. 破麻還是要節哀順變喔 ..

反正你都活了十幾年了 .. 這種小事情對你來說無所謂吧 ..

咦 .. 最後一個問題敢問米香姐你的偶像是不是聖女貞德啊 ??

不然你為什麼表面上總是要裝一副聖女貞德的樣子呢 ??

不過也是因為這樣 .. 才讓我證實了一句話 .. 這句話就是 ..

人不可貌相 海水不可抖量 ..

我會徹底的了解這句話 .. 就是你表裡不一 .. 表面上是聖女貞德 ..

私底下卻是一隻〝淫蕩米粉香腸鬼〞..

我還真不懂 .. 你裝聖女貞德到底是想要幹嘛呀 ??

是希望我們能頒發一個貞潔牌訪的匾額給你嘛 ??

我看啊 .. 你還是趴著趴著比較不會中槍啦 .. 早點睡覺別作夢喔 ..

貞潔牌訪 .. 這四個字 .. 妳碰不上邊呢 !!

你他媽還不夠格喲 .. 你知道我再罵你嘛 ?? ..

如果不知道 .. 沒關係 妳老爸我告訴你 ..

沒錯 .. 你老爸我呢 從頭到尾都是在說你喲 ..

千萬別死鴨子嘴硬 .. 死不承認哦 !!

我是奉勸你啦 .. 最好呢別讓我們遇到 .. 否則你會很慘得喲 ..

喲 .. 差點忘記 .. 你好像常常再背後數落我的不是對吧 ??

這還真的讓我有點搞不懂 .. 為何不直接當面跟我說呢 ??

當面說不是比較快嘛 ?? 我還可以玩一下口水戰 .. 實在是 ..

不然我都沒有機會去反駁你 ..

不然就讓你嘗試一下我這張擁有律師能力的嘴巴 ..

真是有夠可惜的可惜啊 ..

喲 .. 我終於弄懂了 .. 你為何不敢當面數落我的不是了 ..

因為我 .. 做人打走你的人 .. 做鬼嚇跑你的魂 ..

我沒說錯吧 .. 一支翅ㄅ一ㄤˋ姐 ..

對了 .. 如果啊 ㄅ一ㄤˋ姐你想反駁我所說的話 ..

你就直接出來當面說清楚吧 .. OK嘛 ??

一支翅 .. ㄅ一ㄤˋ塞康 !!

哎呀呀 差一點點就給他忘記了 .. 我有幾句話藥送給你喲 ..

這是我的獨門密技 .. 是贈給有緣人的金玉良言 .. 好用喔 !!

就是啊 .. 躲得了一時 躲不了一世 .. 別總是以為天衣無縫 ..

切記 .. 鴨蛋呢 .. 在密也是有縫的 .. 紙呢 .. 終究是包不住火 ..

夜路走多了 .. 終究還是會 .. 碰到鬼的 .. 嘻嘻 ..

這幾句金玉良言是你老爸我呢 大發慈悲送你的喲 .. 好好保存餒 ..

否則忘記了 .. 你可是會倒大楣的喲 .. 哈哈哈!!



( 以上的文章 .. 我純屬針對某個人 .. 請別自己對號入座 .. 謝謝 ..

也請有來看的人 .. 稍稍的檢討一下 ..

搶自己家人朋友的老公這種事情真的非常的不可原諒 ..

你愛搶無所謂嘛 .. 可以去搶別人的啊 ..

何必要硬生生的拆散人家呢 ??

真要看到別人痛苦 才會開心嘛 ??

身邊有這種朋友的人 ..

真的需要多注意一點 !! )
不好意思`打擾了!! 2012-04-29 15:53:29

你的標題可以不要用~ ㄅ一ㄤˋ姐嗎? 因為我叫ㄅ一ㄤˋㄅ一ㄤˋ,有些朋友會叫我ㄅ一ㄤˋ姐~ FB又收詢的到~ 等等我的朋友不知道 會以為是不是在我說阿!!這樣我的形象會因這篇文章被誤以為是這樣的人~ 改一下吧!!感恩你^^

文 * 2007-11-06 05:52:20

幹 麻 把 自 己 說 成 這 樣 ?

窩 還 蠻 希 望 有 過 街 老 鼠 ,

小 宏 喊 打 呢 ^ ^ &quot

版主回應
呵呵呵 .. 真的噢 !!

我只擔心我因為常常打人 ~&quot~

而導致自己變成過街老鼠 .. 哈哈哈!!
2007-11-25 00:19:35
餅乾 .. 2007-11-05 08:18:15

妳好厲害 = =
禮義廉恥 都澇出來了 !!
佩服佩服 ..
什麼時候交交我 ?
對了 那位小姐
來到貼我ㄚ 哈哈哈 笑死我

版主回應
妳是哪個餅乾啊 ??
哈哈哈 .. 當然當然!!

天吶 .. 他真的要倒貼妳 你要嗎@@?
2007-11-25 00: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