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7 03:28:21Dear♥〞樂小宏

白沙灣 .. 淺水灣 .. 我悶的私人聚會^^

整夜睡了幾個小時 .. 早上整個就是不舒服外加累 ..

但是沒辦法 .. 今天是我悶的私人聚會 .. 哈哈!!

我悶做的是 .. 超屌 .. 超大台的 .. 拖拉庫 .. (哈 .. 很屌拔?)

從三重到白沙灣的路上 .. 一直有很多人看著我悶 ..

哈哈 .. 但是我不覺得丟臉 .. 我覺得很屌 ..

耍了一下的白濫 .. 啪著小睡了一下 ..

終於到達我悶的目的地 .. 白沙灣 .. 哈哈哈!!

(親愛的沙灘先生 .. 海水小姐 .. 我來了 ..) ..

哇ㄨ .. 整個就是HI ..

但是看到一大堆人 .. 又有一堆救生員在那邊 ..

我悶心裡就想說 .. 靠邀 .. 整個掉漆 .. 會不會不能烤肉啊 .. ?

就一群人做在石頭上 .. 放空 - -*

然後我突然整個身體很不舒服 .. 快往生 .. 因為超熱的 ..

後來我悶去租的一個小小的遮陽的地方 .. 就在旁邊烤起肉來了 ..

凹 .. 三媽馬上找我去租游泳圈(我是個旱鴨子) ..

後來不知道為何 .. 突然想吐 ..

就吐在人家店門口 .. (剎那間心情就只有 .. 幹拎老師勒ˋˊ)

後來吐完 .. 身體還是有點不舒服 ..

但是我死要跑下去玩水 .. 哈哈哈!!

玩了一下上來之後 .. 整個就是 .. (阿鳥偎 .. 難過死了 ..)

就想說要趴在遮陽的地方休息一下 ..

結果 .. 小雅跟蒂蒂說要來 .. 後來就只好跟甜不辣小姐一起過去接他悶 ..

走了一下 .. 糙你媽的 .. 他悶既然已經在沙灘上了 ..ˋˊ ..
我跟甜不辣小姐 .. 整個就是幹拎老師勒 ..

後來我就訐譙他悶一下 (抱怨)

哈哈哈 .. 後來我悶就趕緊跑去海水裡自hi去 .. !!

後來玩了一下之後 .. 我餓了 .. 上岸吃東西摟 ..

我悶就一群樂天 * // 娘子軍悶 ..

就整個上岸 .. 吃東西摟 .. 哈哈哈!!

結果因為有下一場雨 .. 整個烤肉的火都滅了 - -*

重新起火 .. 機車的是 ..

我悶起好火了 .. 他悶一整群人都上來了 ˋˊ”

還是一樣那句話 .. 幹拎老師勒 .. 哈哈哈!!

後來呀 .. 我悶就吃了一點東西 .. 抽根煙 ..

又下水摟 .. 嘿嘿 ..

我悶玩到了 .. 大概五點多快六點才動身前往 .. 淺水灣 ..
到了淺水灣 .. 我悶就全部下車 ..

去玩刺激的香蕉船了 ..

由於天色已晚 .. 整個海岸都黑黑的 ..

所以那邊的人就只帶我悶摔一次 ..

但是呢 .. 我跟甜不辣還有三媽 .. 我悶三個都沒玩 ..

因為我悶玩過 .. 所以讓他悶沒玩過的玩 .. 呵呵呵 ..

看他悶摔 .. 超好笑 .. 又整個很爽 .. (好變態的我悶)

cc .. 一整天下來 .. 好累哦 .. 我悶大概八九點才回到三重 ..

呵呵 .. 不過累的很爽 .. 爽到爆 ..
洨三芭 * 婷 2006-09-09 01:19:07

這幾張照片很醜耶 *
幹尼老師哩 ..

洨三芭 * 婷 2006-09-09 01:16:07

窩這幾張照片都很醜耶 *
機車耶 ~ 幹尼老師 !!!!

版主回應
我的也沒好看到哪去啊 0.0

銬邀逆 .. ˋˊ
2006-09-13 22:5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