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8 20:48:23皇驛娛樂城

皇驛娛樂城 ~劉詩詩裸泡溫泉! 火熱濕吻彭于晏

彭于晏在《風中奇緣》飾演霸氣、溫柔兼具的大將軍,上回與劉詩詩的溫馨梳頭劇照曝光後,他被讚為「升級版李大仁」,隨著該劇8日將於台灣播出,彭、劉裸泡溫泉的橋段也成為觀眾期待焦點,特別是兩人還在池中激烈濕吻,火熱調情沒在怕,後續還有多場「床上」對手戲,養眼指數百分百。

劉詩詩現實中雖已有男友吳奇隆,但演起感情戲仍相當敬業,她在《風》劇與胡歌、彭于晏有段三角戀,由彭于晏所飾演的將軍衛無忌,在戰場上殺敵多多、風光無限,外型帥氣英挺,女人緣應該好得沒話說,但他卻只對劉詩詩演出的莘月情有獨鍾,無論女方正在洗澡或傷心流淚等,他總是試圖衝第一個新娘抱、賣力保護,被虧是「寵妻狂魔」。

皇驛娛樂城 (16)  
▲彭于晏(右)劇中對劉詩詩好到爆,被虧是「寵妻狂魔」。

彭于晏和該角色部分個性相似,也算是「主動出擊」型,現實中若遇到心儀女子?他說:「我一定會直接告白。」在劇中和劉詩詩飾演夫妻、愛得濃烈,還在露天溫泉纏綿難捨,大膽裸體玩親親,台詞甜到出蜜,直說:「我要妳(莘月)做我衛無忌的女人,為我生兒育女!」該片段早前在大陸播出後,不少女網友湧入他的微博「獻身」,留言丟直球:「我想跟你睡!」得知自己成了眾人「性幻想」對象,他害羞只想躲起來,接下來又將在台播出,勢必引發台女一陣瘋狂,走在路上都有被撲倒的可能性。

皇驛娛樂城 (8)  
▲彭于晏飾演大將軍戰場殺敵,對感情卻始終如一。

AV女優/波多野結衣  

7CLUB 真人麻將館,超級賓果,太陽城,撲克王,運動彩劵,真人視訊

 小手輕輕壓,大獎開不停,財源滾滾來~

官方網址:http://xian.yes168.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