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23:18:50病態.

願望♥















好多好多時候,,








我希望,,我難過時,,

你會摸摸我的頭告訴我:乖~你有我在.



我希望,,我们吵架時,,

你會包容的我告訴我:對不起我的不對.



我希望,,我们吵架時,,

你會懂得我在想什麼.



我希望,,我任性時,,

你會很體諒我不對我生氣.



我希望,,我孤單時,,

你會陪在我身邊告訴我:乖!我一直都在.



我希望,,我哭時,,

你會抱著我告訴我:乖別哭我好心疼.



我希望,,我鬧情緒時,,

你會在我身旁告訴我:別想太多.


我希望,,我生氣時,,

你會在我身旁靜靜聽我說.


我希望,,我一個人回家時,,

你會不放心的說要陪我回家.


我希望,,我一個人時,,

你會體貼的打個電話問我過的好不好.




我希望,,你生氣時,,

你能依然把我放在第一位.


我希望,,你生氣時,,

你能聽我好好的跟你說.


我希望,,我们吵架時,,

你能相信我.


.

我只希望你能主動點.









我希望的,,

難到很困難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