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10:46:51傻芽 〃 笨喬咩 *

*台 北 〃














































阿哈ˇ


昨天晚上五點多跑去台北ˇ


過幾分鐘剛好六點=))


烤肉烤肉ˇ


妞妞超北七搭=))


蠢ˇ



我闷還跑去學校打球=口=


哀哀哀 *


熱死楽><"


呵呵呵ˇ


後來之瑜姑姑有來ˇ


阿那位小妹妹痕久沒看到勒說ˋˊ


哈哈ˇ


我揪開始在ˇˇˇ



喝酒⊙﹏⊙


哈哈 = ))


一杯接著一杯=))


都咘能降喝說><"


到後來我還開一罐=口=


痾ˇ


北七= ="


呵呵 ×


就喝ˇ


可肆枚醉>ˇ<


哈ˋ


我也不知我到底喝楽多少=口=


有一罐ˇ


好幾杯 *


噢ˋ


好想再繼續喝>/////////////<


哈哈哈 = ))


早上一點多搭時候就要回家楽ˇ


噗噗 *


二點多到家 = >


睡 ~~~~~~~~~~


哈哈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