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3 21:14:02傻芽 〃 笨喬咩 *

*本 來 〃

﹡ 下 雨 了 站 在 玻 璃 門 裡 頭 ﹡
﹡ 並 沒 有 總 是 掛 念 著 我 你 帶 著 傘 來 接 我 ﹡
﹡ 夜 晚 了 只 剩 老 闆 跟 我 ﹡
﹡ 像 從 前 你 抽 著 菸 皺 眉 頭 ﹡
﹡ 不 知 怎 麼 安 撫 太 任 性 的 我 ﹡

﹡ 本 來 不 覺 得 你 特 別 疼 我 ﹡
﹡ 直 到 你 不 再 疼 愛 我 以 後 ﹡
﹡ 已 經 過 去 雨 傘 和 雨 衣 不 會 再 庇 護 我 ﹡
﹡ 本 來 不 覺 得 你 特 別 疼 我 ﹡
﹡ 直 到 你 不 再 疼 我 以 後 來 不 及 了 ﹡
﹡ 手 寫 的 留 言 對 象 已 經 不 會 是 我 ﹡

﹡ 停 雨 了 不 必 再 躲 雨 了 ﹡
﹡ 已 經 過 了 該 打 烊 的 時 候 還 是 不 太 想 走 ﹡
﹡ 太 晚 了 只 能 坐 計 程 車 ﹡
﹡ 為 什 麼 想 念 著 摩 托 車 ﹡
﹡ 常 常 會 半 路 熄 火 的 後 座 ﹡

﹡ 本 來 不 覺 得 你 特 別 疼 我 ﹡
﹡ 直 到 你 放 棄 愛 我 以 後 ﹡
﹡ 已 經 過 去 雨 傘 和 雨 衣 不 會 再 庇 護 我 ﹡
﹡ 本 來 不 覺 得 你 特 別 疼 我 ﹡
﹡ 直 到 你 不 再 疼 我 以 後 來 不 及 了 ﹡
﹡ 長 長 的 簡 訊 對 象 已 經 不 會 是 我 ﹡

﹡ 走 在 濕 漉 漉 紅 磚 道 上 ﹡
﹡ 沿 著 導 盲 磚 試 著 假 裝 的 確 有 點 困 難 ﹡
﹡ 也 許 我 就 這 樣 走 路 回 家 ﹡
﹡ 反 正 你 不 再 在 乎 幾 點 該 幾 點 回 到 家 ﹡

﹡ 本 來 不 覺 得 你 特 別 疼 我 ﹡
﹡ 直 到 你 再 也 不 疼 我 以 後 ﹡
﹡ 已 經 過 去 雨 傘 和 雨 衣 不 會 再 保 護 我 ﹡
﹡ 本 來 不 覺 得 你 特 別 疼 我 ﹡
﹡ 直 到 你 放 棄 愛 我 以 後 來 不 及 了 ﹡
﹡ 對 不 起 長 大 太 慢 害 你 遺 失 了 我 ﹡
﹡ 抱 歉 讓 你 白 費 了 這 麼 多  ﹡

上一篇:*假 裝 〃

下一篇:*路 太 彎 〃

笨盪〃喬咩 2007-09-24 12:54:38

呵呵ˇ
肆芽=口=
超好聽搭>ˇ<

☆猴子★ 2007-09-24 12:07:57

好歌=口=&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