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0 10:55:18傻芽 〃 笨喬咩 *

*聽 說 這 篇 文 也 沒 啥 = 口 = 〃
















































      天   ..    

   搞笑 ˇ 


          倪給婐    〃  

        媽的可爱  ×   

       倪知道嗎   ..   !?   


    幹 .. 

           哈ˇ .. 


         倪在叫全班安靜 ,,  

   坐好的時候  ..   

         倪看到婐還站在那看玩   ...    

     倪嘆氣楽  ,,  

         倪無言楽   *   



      对我   ..   *   

         倪還肆沒輒拔   ..   !?   


      哀   ..   


    倪那不知所措搭表情   ..   

       說真的  ˇ   

         我   ×   

              笑楽    ..   *  







































笨盪〃喬咩 2007-09-20 15:19:08

喝 ... *
我傻掉樂一一
真的痕 ..
佈懂婐ˊˋ
苦笑ˋ
跟笑ˋ
只差一個字=))
意義卻重大無比芽ˊˋ
算楽 *
倪的想法 *
婐快疯楽ˋ
佈肆我要佈要合 *
而肆倪搭想法要佈要在往好的地方去想 *

2007-09-20 14:41:45

你笑ㄌ就好
至少比跟我在一起快樂
這樣我也沒遺憾ㄌ
我可以回歸我自己ㄉ生活圈
畢竟我ㄅ屬於現在這ㄍ圈子
就這樣ㄌ你快樂所以我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