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17:33:33傻芽 〃 笨喬咩 *

*出 去 ˇ 跟 鬥 陣 ˋ 〃















































本來聽說有痕多人 - *


結果全都咘能去= =”


只剩下我和鬥陣 = )


剛好可以去約会 = )


而且快開學喏ˇ


痕難再遇到囉ˇˇˇˇˇ


鬥陣要想我芽 = )


嘻嘻嘻 ^^


今天鬥陣先陪我去文化中心ˇ


我要去还畢側ˋ


之後鬥陣陪我去拍照ˋ


沒辦法ˇ


我要辦身分證= =”


然後芽ˇ


我闷去全家ˇ


幫我妹買奌數= =”


鬥陣說ˇ


那葛男的ˇ ( 櫃檯 )


滿帥搭ˋ


哈哈哈 = ))


真肆的ˇ


呵呵呵 - *


後來ˇ


鬥陣正眼看他= =”


噢ˋ


其實也還好ˇ


哈哈阿 = ))


之後去博士博ˇˇ


沒辦法ˇ


只好買一整包= =”


25元ˇ


後來去看耳環=ˇ=


買六对壹百ˇ


鬥陣幫我挑 = )


可肆他好好笑ˋ


阿哈哈哈 = ))


咘愧肆我逗陣ˋ


可爱芽ˇ


噗噗ˇ


下雨耶= =”


噢ˋ


我的天= =”


我闷回家ˇˇ


呵呵呵 - *


肆芽 *


下雨ˇ


累=ˇ=


餓死喏 = )


呵呵呵 - *


















































上一篇:*報 到 結 束 〃

下一篇:*開 心 - *

笨盪〃喬咩 2007-08-23 13:03:42

当然有找妳芽ˋˊ
可肆你咘在芽ˋˊ

Maki小七乂螞蟻&# 2007-08-22 22:03:04

沒找我 嗚嗚~

對吼我不再基隆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