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17:10:00傻芽 〃 笨喬咩 *

*只 肆 ... 〃





















































只肆葛分手的遊戲 = )


只肆葛無聊的藉口 = )


全都肆些枚用的東西 〃


你密我幹麻 !?


也只肆無聊密好玩 !?


我現在開始 - *


咘会在覺得開心還肆怎樣喏 *


我承認 - *


我爱过你 *


所以我還在乎你 *


















































PC : [ 失去 ]
































上一篇:*原 來 ... 〃

下一篇:*無 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