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0 12:15:37傻芽 〃 笨喬咩 *

*想 到 .. 北 七 对 話 ˇ 〃























































昨天 = )


新聞 : 基隆 、 台北明天正常上班上課^^


我弟 : ( 跟我媽說 ) 我咘要上課><"


我媽 : ( 無言的看著我弟 ) 你又咘用上課 *


过幾分鐘 ... *


我跟我妹在玩勁舞ˇ


我跟我妹說他明天要上課=ˇ=


我弟看到揪跟我媽說 *


我弟 : 我咘要上課 ****


我媽 : ( 火大 ) 明天本來啾不用上課芽ˋˊ


我弟 : ( 比我 ) 蘇郁婷姐姐說明天要上課芽 *****












哈哈 = ))


北罵对話 *


笑死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