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19:05:45傻芽 〃 笨喬咩 *

*大 宝 贝 嵐 璇 奌 ˇ 〃
































































規則:
   壹_請傳給你舉出的十個人。
   貳_點名可以重複、
     被重複到的可以選擇不填寫。

 -----------------------*

 (1)螞蟻
 (2)布丁
 (3)宝贝
 (4)凱俊哥哥
 (5)顏哥哥
 (6)華咩
 (7)婷咩
 (8)晴咩
 (9)宝贝靜
 (10)魷魚

 -----------------------*

 (對照上面的名單)

.(3)跟你告白,你會如何?

 歐 * 他肆我宝贝>///< 我会害羞 * 哈哈 = ))

.(1)跟(5)你比較喜歡誰?

 壹葛我哥哥逆@@”都爱ˇˇ噗 = ))

.(4)是怎樣的人?
 
對我這葛妹妹痕好的人^^噗噗ˇ

.(1)是怎樣的人?

 痕棒痕棒 * 北七的人 = ))

.(7)是怎樣的人?
 
痕北七又爱裝單純的人 *

.(6)跟(3)有沒有在一起的可能性?

咘可能ˋˊ 

.請說出(2)的優點跟缺點各一項。
 優點:有時成熟 *
 缺點:有時幼稚 *

.請說出(5)的優點跟缺點各一項。
 優點:棒 *
 缺點:欺負我 * 死哥哥ˇ

.請說出(9)的優點跟缺點各一項。
 優點:我的宝贝宝贝 = ))
 缺點:沒缺奌>ˇ<

.(3)的口頭禪是什麼?
 
早點休息 = = 撲ˇ

.你覺得(8)最噁心的個性是什麼?

  他哪有噁心ˇˇˇ

.有一天你跟(7)和(1)一起出去,發現他們牽手?

 好朋友好朋友= =”

.(9)跟(6)跟你同時告白,你會選誰?
 
兩葛都肆我的好宝贝 = )

.(10)最讓你無言的地方是什麼?
 
有的勒XD輸給逗陣ˋˊ幹 *** 重色輕友ˋˊ媽勒 ***

.(8)的興趣是什麼?

 玩楓之谷ˇˇˇ哈阿 = ))

.(5)突然說她恨你,你會怎麼辦?

歐 = ( 我哥怎抹可能恨我><”

.有一天你不小心跟(10)kiss到了,怎麼辦?
 
黑西咘小心搭ˇˇˇ

.某天早上起床發現(2)睡在你身邊並親熱的抱著你,你會?

  咘会怎樣芽 = ) 他我逗陣耶ˇˇ哈哈 = ))

.不小心撞見(7)跟(6)一起進入廁所,並發出奇怪的叫聲?

 兩葛姐妹 * 看到蟑螂芽= = !?

.某天回家發現老媽跟(4)一起看三級片,你會?

 歐XD”凱俊哥哥你好色 >///< 哈哈 * ( 坐下來一起看 ) 哈阿 **

.有一天(3)把你叫去隱密的地方還對你毛手毛腳?
 
歐歐ˇ我会害羞 *** 哈哈 = ))

.看到(5)跟(2)舌吻,你會如何?

 顏哥哥ˇˇ你敢動我逗陣ˋˊ

.看到(1)挖鼻屎後擦在別人身上,你會?
 
挨一ˇˇˇ你這隻螞蟻好髒芽ˇ哈哈 = ))

.不小心摸到(10)的重點部位,怎麼辦?
 
我常常摸ˇ哈哈 = )) 沒辣 *

.知道(4)有香港腳後,你會?

 我的天=O=”

.有一天(6)把你壓在牆上,你做何感想?
 
妹 * 我会害羞ˇˇˇ哈哈 = ))

.看到(8)津津有味的吃著蠶寶寶,你會?
 
晴=O=”你咘肆会怕 !?

.(3)跟(9)誰講話比較噁心?請說理由。
 
都咘会噁心 * 3ˇ我宝贝他原來也好色 *** 哈哈 = )) 男人本色= =”喝ˇ

.(1)跟(7)互挖對方鼻孔,你會?
 
螞蟻 * 你跟婷都有這種癖好芽=O=” !? 兩葛髒鬼XD哈哈 = ))

.(5)突然宣布他想跟你 MAKE LOVE,你會?
 
哥ˇˇˇ小心被我家宝贝揍飛XD”哈哈ˇˇ我会殺你ˇˇ




























笨盪〃喬咩 2007-08-02 07:22:41

哈哈 = ))
兩葛都有兩葛都有>ˇ<
噗噗 ******

yo . 2007-08-02 01:53:05

阿妳就沒有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