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8 20:31:12傻芽 〃 笨喬咩 *

*跟你聊天当然咘会累 = ) 〃

































































〃 竹 筱 攸 ,  筱 佳 嘎 〃 : 會累嗎 ?!
*喬 咩 咩 ( ♀ ) * : 会累嗎 !?
〃 竹 筱 攸 ,  筱 佳 嘎 〃 : 我撲會牙 ˇ
*喬 咩 咩 ( ♀ ) * : @@”
〃 竹 筱 攸 ,  筱 佳 嘎 〃 : 跟寶貝聊天怎麼會累 ..
*喬 咩 咩 ( ♀ ) * : XD”
〃 竹 筱 攸 ,  筱 佳 嘎 〃 : ^^
*喬 咩 咩 ( ♀ ) * : 我也咘会累芽 = )
〃 竹 筱 攸 ,  筱 佳 嘎 〃 : 騙人
〃 竹 筱 攸 ,  筱 佳 嘎 〃 : 呵呵
*喬 咩 咩 ( ♀ ) * : 騙人=O=” !?












本來我咘懂 *


啥抹会噗会累 x D ”


有你的解釋 *


我知道你在問我神抹 *


你咘会累 *


我又怎抹会累呢 = )


宝贝 *


降叫你 ... * !?



我之前真的痕怕肆我自己在自作多情呢 = ( ”


喝喝 = )









































笨盪〃喬咩 2007-07-31 14:51:54

哈哈=))
宝贝靜ˇ
我好爱你歐 = )
乖拉 = )
你会累嗎^^
跟宝贝悶聊天我本來揪咘会累芽 = )
^^
嘻嘻 *

宜樺 2007-07-30 12:33:07

那我勒??

我也要拉!!

=口=

偏心,都只對你寶貝好!!

(泣.........)=O=

我也要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