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9 19:43:25傻芽 〃 笨喬咩 *

*在 顏 哥 哥 家 ˇ ( ღ ) *





















































哈哈 = ))



今天去顏哥哥家那唱歌=ˇ=



雖然歌都滿老的=ˇ=


噗过痕開心呢 = )



而且似乎忘記昨晚發生的事喏呢 = (



喝喝 *



噗过現在打起來又 ... = (




咍 = (


本來只有幾葛人去說 *



後來人越來越多 = )



早上10奌多被靜瑄姐打電話來叫我起床= ="



嗯哼 *



有靜瑄姐ˇ老頭ˇ凱俊哥哥ˇ我ˇ



本來只有我悶幾葛=ˇ=



聽說還有猩猩和周公= ="



後來聽說要補習就沒來喏ˋˊ



咍 = (



後來麻吉ˇ小白ˇ曹乃ˇ凱哥來喏呢 = )



喝喝 = )



害我嚇喏一跳ˇ



哈哈 = ))



噗过也玩的痕開心呢 = )



3奌快半才閃=ˇ=



因為在唱 " 屋頂 " 呢 = )



哈哈 = ))



開心開心 *



後來曹乃他逗陣來 *



我闷走路下去等公車=ˇ="



在快到文化中心那站我和小白還有姐下車ˇ



姐要繼續找工作=ˇ="



要閃時經過姐姐的店裡ˇ



然後姐痕自動拿根菸給我= ="


哈哈 *


無言=ˇ="



之後揪閃囉 *



嗯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