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11:17:35傻芽 〃 笨喬咩 *

*記憶\\\ 歌詞  ( ♬ ) *





























稍休息一會兒再講 全都想不起來 反正她離開的那晚 下了很多的雨
一整天都問我愛情在哪里 不懂的說法 不管是一年 還是十年 依舊下雨
只要下雨我就到街上 好像在你會在某個地方站立著
再給我呆一天多好 再給一點時間多好 只得到一天許可的愛情
還在給我下雨 只要下雨我就不自禁的去找你
像那天夜晚那樣會連雨傘都沒有就下嗎 徘徊那裏 覺得你肯定會在某個角落裏
如果這場雨停了 會再次遺忘吧 徘徊那裏 覺得你肯定會在某個角落裏
如果這場雨停了 只會再次遺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