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3 22:58:42傻芽 〃 笨喬咩 *

*補 / 0 6 . 2 2 ˇ 報 名 第 二 次 ^ ^ ( ღ ) *





































































哈 ‵



今天 " 一葛人 " 去中山報名ˋˊ



火大ˋˊ



自己一葛人多~~~孤單芽= ="


咳 *



我去芽 *



遇到XDD"


算惹=ˇ="



撲肆重奌 *



重奌肆 *



我還要幫阿豪買思樂兵ˋˊ



我又噗会用ˊˋ"



我連蓋子也撲会蓋ˊˋ"



我的天芽XDD"



痕丟臉呢ˊˋ"



嗚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