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13:07:35傻芽 〃 笨喬咩 *

*或 許 ... 已 經 遺 忘 喏 ... ( ღ ) *















































































你还記得小時候 ,


你曾來我家跟我一起玩嗎 !?


你还記得那葛感覺嗎 !?



你已經跟我分開許久 ... *


雖然你還住在那 *



噗过卻肆一葛礼拜才回來壹次 ... *



可能你已經遺忘我喏 ... *


你還記得小時後的那葛我嗎 !?


或許 ... *


已經忘喏 ... *



每次看著你回來 ,


感覺種肆特別熟悉 *


每次都痕想上前跟你说話 ... *



每次都痕想去問你還記得我嗎 ... *



天芽XDD"



我看我闷可能只活在对方小時後拔XDD"



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