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8 18:49:29傻芽 〃 笨喬咩 *

*今 天 〃 ( ღ ) *











































今天也肆無聊的一天 〃



痕熱痕熱= ="



早上6奌多才起床 〃



玩电腦到7奌2X分才下去等車 *



阿哈= ="



進教室時 〃



老師還沒來=ˇ="



好顯 ‵



阿哈 ‵



數學課痕無奈的無聊 = ="



完完全全沒有放鬆 、 high 搭感覺= ="




体育課打籃球= ="



真他媽的熱 *



我只打一場 〃



痕無奈的輸喏= ="



國文課 〃



楊先生也真他的北七 *



去廁所要抽煙= = !?



哈 ‵



結果被陳炫偉叫住= ="



口袋一邊一包煙 *


哈哈 ‵



還滿殺搭= =" ...




撲过痕好笑XDD"



汀說他被記大过= ="



邊走邊抽煙= ="



咳 ‵



被女教抓到XDD"



總覺得我痕好運= ="



沒机会被抓到XDD"



我也撲想有那葛机会 〃




國文課揪開始看影片 *




看 " 博物館驚魂夜 "




超正奌搭 *



哈哈 = )



看到中午吃飯15分 *



哈 ‵



李佩幫我跟楊先生要煙= ="



他還罵我乞丐= = !?



誰跟你乞丐ˋˊ



只肆剛好目前身上沒煙而已ˋˊ




最好乞丐ˋˊ



火 ‵



噗过他打火机 、 煙都給我= ="



但還拿濫掉的煙ˋˊ



賤 ‵



頭好暈頭好痛><"



体育課揪開始痛ˊˋ"



難受 ... *




下午第一節也肆看芽XDD



看命運好好玩 〃



真的肆笑死我的毛喏 〃



英文課看 " 灰姑娘 "



超正奌搭 *




反正今天還算爽= ="



英文課開始下大雨><"



媽勒XDD"



風超大 、 雨超大 ,



幹XDD"



還打雷耶><"



真他媽的嚇死我喏XDD"




= =" ...



今天跟他講到兩 、 三次話 〃




還算滿無奈搭 *



無奈的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