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9 19:41:17傻芽 〃 笨喬咩 *

*補3 / 7 ˇ 今 天 ˋ ( ღ ) *

咳ˋ



今天再學校發生惹壹件超撲爽的事ˊˋ”



還撲肆因為某人ˋˊ”烏烏ˋ




他好賤ˊˋ”



他看我跟某人玩ˋ馬上轉頭ˊˋ”




他才剛轉來說ˋ




天涯ˊˋ”


他還故意跟某女在玩ˊˋ”




我都有看在眼裡ˊˋ”




超撲爽ˊˋ”




超想哭><”心好傷 ... ˊˋ”




煩ˋ悶><”




累ˋ



有發生丟臉的事才降ˊˋ”




中午去集合ˋ撲=ˇ=”



我都忘喏我肆 〝 總務 〞




哈 = ) 累死= =”




回來ˋ數學課發單子=ˇ=




痕無言ˊˋ”




咳ˋ看來 ,,, 我跟他撲会再回到以前惹拔ˊˋ” !? 連講話都ˊˋ”...





耶ˋ




哈 = )



回家玩電腦軋ˋ




整葛痕累ˊˋ”




撲想講ˊˋ”



反正揪降ˊˋ”




烏烏 ... 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