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7 22:52:02傻芽 〃 笨喬咩 *

*我 能 怎 抹 辦 ! ? ( ღ ) *

既然你都降講喏ˋ !?!



我還能怎抹辦 !?



但我也噗会放棄的 !!



因為我以前的堅持噗肆假的 !!



所以我到現在還肆会堅持下去 !


啾算結果一樣*



我還肆会堅持拔ˊˋ" !?!



嗯哼ˊˋ"



煩 !!



心会痛ˋ




我好累ˊˋ"


每次要回台北都要為喏他的事煩ˊˋ"




上次回去也肆 !!




我想這次回去也要累喏拔ˊˋ"



哭 !?



沒人在乎ˊˋ"




沒關係 !!



你在乎揪好*



只肆 ...



你已經噗会在乎喏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