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6 17:28:29傻芽 〃 笨喬咩 *

*某 人 = ˇ = " ( ღ ) *

今天某人密我ˋ



他揪先丁東我=ˇ=”



我嚇到惹=ˇ=”



而且痕緊張ˋ



哈哈ˋ





*喬 咩 咩 : 恩 !?

秘密人物* : 沒

秘密人物* : 無聊押

秘密人物* : ㄆ然你又說我都沒密你

*喬 咩 咩 : 撲ˋ

秘密人物* : 呵呵

*喬 咩 咩 : 好像我錯惹似的ˊˋ”

秘密人物* : ㄏㄏ= =

秘密人物* : 哪有

*喬 咩 咩 : ˊˋ”

秘密人物* : 呵呵

*喬 咩 咩 : 你在忙歐 = = !?

秘密人物* : 沒有

*喬 咩 咩 : 恩 !?

秘密人物* : 沒押

秘密人物* : 好無聊~"~

*喬 咩 咩 : 呵呵ˋ

*喬 咩 咩 : 無聊 !? 無聊出去牙=ˇ=”

秘密人物* : 等等ㄅ= =

秘密人物* : 要去士林ㄅ

*喬 咩 咩 : 歐ˋ

*喬 咩 咩 : 你撲用去上班 !?

秘密人物* : 都放年假惹

秘密人物* : 上什麼班

秘密人物* : 呵呵

*喬 咩 咩 : ˊˋ”

秘密人物* : 新年快樂 誰要發紅包給我?? 呵呵 (群)

*喬 咩 咩 : 你要包給我牙=ˇ=

秘密人物* : 你包給我

*喬 咩 咩 : 你包給我拔=ˇ=”

秘密人物* : ㄏㄏ 你有錢人ㄝ

*喬 咩 咩 : 我痕窮耶XDD”

秘密人物* : 我更窮= =

*喬 咩 咩 : 我沒錢=ˇ=”

秘密人物* : ㄏㄏ

*喬 咩 咩 : 我包=ˇ=

*喬 咩 咩 : 新年快樂噢 !恭喜r~    ╭=======╮    |  ╭ ╮ ︻|     |   紅  1|    |  ╰ ╯ 0|    |      0|    |      0|    |      0|    |      元|    |  ╭ ╮ 一|    |   包  張|    |  ╰ ╯ ︼|    ╰=======╯別說我沒包給尼唷~

秘密人物* : -ˋ-

*喬 咩 咩 : 我有包ˋ

*喬 咩 咩 : 哥哥應該要包給妹妹=ˇ=

秘密人物* : 我不是哥哥押

秘密人物* : 哈哈

*喬 咩 咩 : = =”

*喬 咩 咩 : 你比我大牙ˊ

秘密人物* : ㄏㄏ

秘密人物* : 差不多啦= =

*喬 咩 咩 : 哪有ˋ

*喬 咩 咩 : 你大我1歲耶ˋˊ

秘密人物* : ㄏㄏ

秘密人物* : 對押

*喬 咩 咩 : 也肆大牙= =

秘密人物* : 我哪來大你一歲

秘密人物* : 你81年次的ㄋㄟ

*喬 咩 咩 : 啥 !?

*喬 咩 咩 : 你幾年牙 !?

秘密人物* : 你81對ㄅ

*喬 咩 咩 : 我80= =

秘密人物* : 那一歲@"@

*喬 咩 咩 : 對牙ˋ

*喬 咩 咩 : 揪說差一歲=ˇ=

秘密人物* : ㄏㄏ

*喬 咩 咩 : 你撲在家歐= = !?

秘密人物* : 對押

*喬 咩 咩 : 歐ˇ

秘密人物* : ㄏㄏ

秘密人物* : 想我唷

*喬 咩 咩 : 我知道你要去士林幹麻^^

*喬 咩 咩 : 黑ˋ

秘密人物* : 親伊ㄍ  

秘密人物* : 幹ㄇ

秘密人物* : 說押?

*喬 咩 咩 : 把妹^^

秘密人物* : 把妹勒 

秘密人物* : 我都有鬥振惹

秘密人物* : 還把妹= =

*喬 咩 咩 : 撲ˋ

秘密人物* : ㄆㄆ

*喬 咩 咩 : 被抓到揪死定拉ˋ哈ˋ

秘密人物* : 抓到啥

*喬 咩 咩 : 虧咩ˋ

*喬 咩 咩 : 黑ˋ

秘密人物* : ㄆㄆ= =

秘密人物* : 他要跟我去ㄋㄟ= =

秘密人物* : 怎虧= =

秘密人物* : 哈哈

*喬 咩 咩 : 撲ˋ

秘密人物* : 反正我鬥振夠正惹 呵呵  不ˋ用虧惹

*喬 咩 咩 : 哈ˋ

秘密人物* : ㄆㄆ.

*喬 咩 咩 : 那我可撲感想你囉ˋ哈哈ˋ

秘密人物* : 阿勒= =

*喬 咩 咩 : 哈哈ˋ

秘密人物* : 不過 想你還要錢ㄋㄟ= =

秘密人物* : 呵呵

*喬 咩 咩 : 想我當然要錢牙=ˇ=

*喬 咩 咩 : 想一次100ˇ哈ˋ

秘密人物* : 撲

*喬 咩 咩 : 阿你也撲要想我ˋ

秘密人物* : 撲

*喬 咩 咩 : 揪想你豆振揪好惹ˋ

秘密人物* : 想我鬥振幹ㄇ

秘密人物* : 他想我才對ㄅ

秘密人物* : ㄏㄏ

*喬 咩 咩 : 嘿嘿= =”

秘密人物* : ㄏㄏ

*喬 咩 咩 : 你手機費還沒角牙= = !?

秘密人物* : 有押

*喬 咩 咩 : 撲ˋ

秘密人物* : 怎ㄇㄇ

秘密人物* : 想我唷

*喬 咩 咩 : = =

*喬 咩 咩 : 撲能想你ˋ哈ˋ

*喬 咩 咩 : 叫你豆振想你揪夠惹ˋ

秘密人物* : 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