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5 17:40:16傻芽 〃 笨喬咩 *

*対 噗 起 * 豪 哥 ! 累 芽 ˊ 煩 ! ( ღ ) *




対噗起ˊˋ”



豪哥 ... 真的痕對噗起ˊˋ”




早知道ˋˋ



啾鋪該把我的心情告訴你 *



讓你也覺得 ... 痕無奈拔ˊˋ”




対噗起 !!



噗过 *




降揪夠喏 !




沒關係 !




我自己一葛人 ...




也肆可以的 !




啾算這裡真的噗屬於我ˇ




啾算這裡真的噗適合我ˇ




也沒關係 !




都快畢業惹 ! 可以的 !




反正 ...




我失去惹壹葛対我來講 ,




痕重要痕重要的一葛人惹 ... !!




失去再多也無所謂惹 ... !!



或許 ... 我揪肆只能降拔ˊ !!




哈哈 !!




枚關係 !



卸卸你XD”




PC : [ 豪哥背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