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2 21:35:18傻芽 〃 笨喬咩 *

*放 學 … ( ღ ) *





今天放學芽@@"



我揪跟老鼠ˇ布丁壹起去仙洞XD"



懷念芽ˋˋˋ哈哈 = )



啾在學校聊喏痕多XD"


走喏痕多地方*



果真有我悶的痕多回憶*



有開心 、 傷心 、 等等的回憶XD"



超爱*




大概逛喏半小時拔XD" !?



啾要走惹*3奌快4奌XD"



先去雜貨店買東c*



嘻嘻 = )



老鼠揪狂買ˇ


嗯哼= ="



[ 我要 〝 尼可吞 〞 五葛 , 我要小王子麵五包 , 我要 ... ]



噗*反正揪買喏痕多東c*



然後勒ˇ



老鼠壹值再講ˇ



懷念XD"



哈哈 = )


笑死XD"



今天*



開心^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