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31 19:19:46傻芽 〃 笨喬咩 *

*今天阿ˋˋˋ

今天阿= =”




早上芽ˇ揪被簡訊吵起來= =”其實我也噗肆說好睡拉ˊˋ”





因為已經被手机叫起來过喏=ˇ=”




去 ... ! 我老媽還打电話叫我起床勒XD”




但芽ˊ好累阿= =”繼續睡阿ˇ哈哈 = )




那葛笨蛋揪傳簡訊來說 : [ 起床啦ˇ老婆 噗 ! ]





啾衝著他這兩葛字〝老婆〞= =”



但我還想繼續睡芽XD




哈 = ) 回傳= =” [ 吼優 ! 我還想睡辣XD” ]




之後揪小傳惹壹下= =”累死啦ˊˋ”




算喏=ˇ=”起床啦ˇ



去= =”搞啥心靈相通阿= =”喝喝 = )




奇怪@@”到底肆為啥= =”



他知道我還在睡呀ˊˋ” !? 去= =”




算喏=ˇ=”




哎呀ˇ弄壹弄下樓換衣服揪已經快要7奌拉><”



我6奌40才起床說@@”



喝喝 = )



累ˇ公車上沒布丁= =”




噗噗 = ) 我看到阿龐= =”




但他沒上車ˊˋ”去 !! 哈哈 = )





下車芽ˇ揪壹葛人到處走呀= =” 螞蟻遲到ˋˊ



喝喝 = ) 累ˊˋ”




後來布丁搭拔拔載她來XD”




買完東西之後揪上去啦 = = ”



早自習數學考好爛歐ˊˋ”



嗚嗚~~ 喝喝 = ”




都噗会寫壓ˊˋ



疯= =”




対喏ˋˊ宝贝昨晚沒打來ˋˊ”但他寶貝有打來= =”喝 = )





特別搭肆中午壓ˋˋˋ




中午壓ˇ老師揪下來= =”咍 ~




只好睡ˊˋ”老師比較早睡呀XD”哈哈 = )



枚事幹阿= =” 去*




累 ! 上課拉ˇ老師還肆繼續睡= =”喝喝 = )




啾想說ˇ起來的通通都閉嘴ˋˊ別吵*




喝喝 = ) 啾讓老師多睡搭幾分鐘= =”




小光揪去叫老師起床啦ˇ要鋪然= =”小光会被罵拔@@”




恩壓= =”





老師起來揪在笑XD喝喝 = )





上去拿考卷下來發= =”咍ˇ




天阿ˋˊ”兔子跟猴仔都說今天搭比較簡單= =”




但芽ˇ我覺得昨天考搭比較簡單= =”




喝喝 = ) 肆因為我比較笨麻= =” !? 喝喝 = )




今天我都猜搭芽= =”錯16題ˊˋ”




昨天才錯14題ㄋㄟ= =”噗噗*



用猜搭ˇ運氣也噗錯芽ˇ幾乎都対呀ˇ




用猜搭幾乎都対呀^^哈哈 = )




真神阿我ˇ喝喝 = )




笨盪皓呆ˇ哈哈 = )




國文阿ˋˋˋ考兩張= =”噗噗*




都有給他即格阿=ˇ=哈哈 = )



第一張本來好像才59ˋˊ靠*差壹分阿= =”





後來又加2分= =”噗*後加2分ˇ哈哈 = )



我即格拉ˇ63耶>ˇ<哈哈 = )



第二章ˇ阿ˋˊ”



幹*差壹分揪70芽ˋˊ”噗噗*




噗过阿ˇ




我想應該肆噗用留校察看拉XD哈哈 = )




放學阿= =”阿龐走在我前面耶XD”哈哈 = )




好累阿= =”噗噗*




雖然開心ˇ但肆還肆会覺搭累ˊˋ”

下一篇:*放學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