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3 18:31:31。★“蚊仔﹏﹋:)

( 補 ) 昨天

昨天是兔子的生日喔!!

祝ㄋ生日快樂

昨天大概中午的時候

本來說1:10要到網E

結果等到快2:00才說要去

很無言耶=))

到了西門町

我們就開一間包廂

總共花了大慨3千多吧

本來該逼ㄊ們有來

可是ㄊ們好像沒有足夠的錢

所以不能跟我們一起

我們唱到最後

有四個人在哭

真的很...

那麼高興的日子

一直哭

都被ㄋ們哭哀了

ㄋ們唷

真的是

沒辦法啦!!

但是

ㄊ們也有幫兔子

過生日喔

在迴龍國小辦

還放煙火勒

如果我是兔子的話

我一定開心到爆

但我不是









還有很多事

我不想打

因為這一天對我來說

是超級不好的

除了兔子








上一篇:爽啦!!!

下一篇:超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