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9 23:36:19┘☆ 〃可 可 ㎡ ×

11/9




今 天 是 8 號 還 是 9 號 阿 !!


我一直以為今天是8號ㄟ= =


今天在學校

色胚宇

都一直用我

害我很生氣

超不爽ㄉ說


算ㄌ

我是好人

不想跟ㄊ計較





放學


回到家


有點不想ㄑ打工


今天整ㄍ人有點(鮮鮮)台語


但還是ㄑ打工


打工回來

還和朋友騎車ㄑ找朋友

本來有打算直接衝到嘉義

結果因為另一ㄍ朋友不ㄑ


所以就沒ㄑ囉

之後我和晴

ㄑ新港找姐

騎腳踏車

很瘋

已經很晚ㄌ


2ㄍ女生在大馬路亂晃

晃到新港


整ㄍ路途


每句話


最後一ㄍ字都會加"捏"

還學原住民說話


超搞笑ㄉ說

到ㄌ新港

新港明天有採街


有控在ㄑ抗ㄅ


之後找到我乾姐


我們在那聊ㄌ一下

結果芳綺又說要ㄑ嘉義

整ㄍ超= = 

本來打算又要攻ㄑ嘉義


結果晴 媽打來說很晚該回家ㄌ


所以就回家


回家路途

2ㄍ騎機車

2ㄍ騎腳踏車


雖然都是2輪

但機車還是比較快


之後我們就用推ㄉ機車推腳踏車



結果


發生一件

讓我嚇到ㄉ事

晴整ㄍ人飛起來

停在半空中有2秒ㄅ

整人連車飛出ㄑ

差點被車壓過


我整ㄍ人嚇到


連乾姐芳綺有嚇到



晴還說

整們沒錄影起來勒


之後車子牽起來


看看晴有沒有事


還好只是擦傷


好ㄌ

要回家ㄌ


阿~

腳踏車無法騎


因為 繞鏈


想不到我姐真強

不到一下子

就把車修好

我想ㄊ應該改行修腳踏車ㄌ

ㄏㄏ= = 


之後我們就慢慢騎

旁邊跟著兩台摩托車

感覺整條路好像是我們開ㄉ說

ㄏㄏ= = 

之後回到家

乾姐和芳綺


騎車到市區

我和晴就回家ㄌ

今天還真搞笑阿!!


快把我嚇死ㄌ


很累


ㄑ歲ㄌ





上一篇:軍 ㄍ 比 賽

下一篇:關 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