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18:36:37┘☆ 〃可 可 ㎡ ×

YA ! 只 剩 一 天

今 天

ㄑ 萬 能 上 課 ㄉ 行 程


第 一 節

寫 自 傳

都 不 知 道 要 寫 什 麼

都 亂 掰 ㄉ

二 . 三 節

體 育 課

我 和 我 們 班 ㄉ 女 生 一 起 打 籃 球

還 有 以 前 新 中 ㄉ 女 生

累 死 我 ㄌ

連 續 打 兩 節

我 ㄉ 指 甲 又 斷 一 根

第 4 節

我 也 不 知 道 那 是 什 ㄇ 課

我 在 那 寫 自 傳

沒 再 聽

哈哈 = =

吃 飯 歲 覺

下 午 第 兩 節

繼 續 寫 自 傳

老 師 還 請 我 們 喝 飲 料

因 為 上 次 校 ㄍ 比 賽 第 4 名


最 後 一 節

玩 電 腦

這 間 電 腦 教 室 ㄉ 電 腦 爛 透 ㄌ

放 學


在 車 上 跟 我 朋 友 聊 天

聽 說 建 教 第 2 梯

要 ㄑ 6 ㄍ 月

有 沒 有 搞 錯 阿 ? ?

上一篇:慢慢融入新ㄉ生活

下一篇:結 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