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3 20:21:06┘☆ 〃可 可 ㎡ ×

今 天 ㄑ 又 慈 家

今 天

很 早 起 來

因 為 跟 朋 友 約 好 要 ㄑ 新 中 報 考 第 2 次 學 測

整 ㄍ 教 務 處

大 都 是 我 們 班 ㄉ





又 慈

阿 嬤

塑 嘎

紫 瑄

何 涵

劉 劉

豪 豪


報 完 名


ㄑ 老 師 辦 公 室



抄 老 師 上 次 分 ㄉ 考 卷 ㄉ 解 答


抄 完 後 ...........



ㄏ ㄏ ㄏ


就 ㄑ 又 慈 家 玩


有 我

又 慈

阿 寬

豪 豪

蘇 蘇

阿 嬤


本 來 紫 瑄 也 有 ㄑ


結 果 騎 到 ㄊ 家 ㄊ 就 回 家 ㄌ



我 載 又 慈


阿 嬤 自 己 騎 一 台

豪 豪 騎 機 車

蘇 蘇 載 阿 寬


我 跟 阿 嬤 又 慈


先 騎


騎 到 ㄊ 家


好 熱 喔


要 ㄊ 家 之 前


有 一 ㄍ 上 坡

超 難 騎

我 都 騎 不 上 ㄑ

只 好 叫 又 慈 先 用 走 ㄉ


到 ㄌ 又 慈 家

借 廁 所

洗 澡 ㄑ

因 為 實 在 太 熱 ㄌ


洗 完 澡


換 又 慈 洗


又 慈 進 ㄑ 洗

蘇 蘇 豪 豪 和 阿 寬

就 來 ㄌ




我 們 在 又 慈 家 抗 一 下 電 視


又 慈 問 我 們 要 吃 什 ㄇ ?

有 人 說 隨 便 有 人 說 不 吃


之 後

又 慈 騎 機 車 載 我ㄑ ㄊ 們 村 子 買 冰 吃








吃 ㄚ 吃

吃 完 後 ㄑ 收 土 豆


收 完 土 豆 繼 續 抗 電 視

抗 完 電 視

又 慈 說 要 ㄑ.....

忘 ㄌ 要 ㄑ 哪

之 後 每 ㄍ 人 都 騎 腳 踏 車

有 ㄉ 給 別 人 載
阿 嬤
我 騎 超 快 ㄉ



累~ 沒 力 ㄌ
又 慈 ㄊ 弟 

回 到 又 慈 家 

大 家 都 坐 在 又 慈 家 門 口

 聊 聊 天


之 後 我 們 就 回 家 ㄌ
阿 嬤

要 回 家 ㄌ


回 家 ㄉ 路 好 難 騎 喔 

逆 風

騎 到 快 虛 脫

回 到 家

渴 死 ㄌ

窩 跟 阿 嬤 ㄧ 直 喝 茶

之 後 陪 阿 嬤

等 車


今 天 真 是  開 心 阿

上一篇:畢 業

下一篇:無 聊 ㄉ ㄧ 天

柚子♥ 2007-06-24 21:06:13

呵呵ˇ 我也很開心呢!

哈哈

版主回應
嗯 嗯
改 天 還 要 在 ㄑ ㄋ 家 玩
ㄋ 也 要 來 我 家 喔
2007-06-24 21:22:11
珮君 2007-06-23 20:35:27

玩的真開心齁!
第二次基測...........
加油嘿!^^

版主回應
嗯嗯
我會加油ㄉ
2007-06-23 21:5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