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4 19:16:08秘密.

搞不好會有熊貓眼 XD











今天下午
堂弟堂妹找我去打籃球
我想說反正也沒什麼事
乾脆跟他們去好了 !



說真的
我不喜歡運動
=__________=
要把自己身體搞的濕濕黏黏的
有什麼好阿


可是偏偏我們班只要降旗就要跑三圈操場
=口=
所以說我真的很討厭降旗



今天去打籃球
我整個遜掉 !!
打沒有15分鐘我就不行了
= = +
哈哈
我就不常運動阿



然後我們就在那比說10球中幾球
結果阿 ..
我只中三球而已欸 !!
不過我還是很嗨
XD
你知道為什麼嗎 ?
因為因為因為
我中三球是最多的了 = =
Ha.
堂弟一球也沒中
一個堂妹中一球
另一個堂妹也才中兩球而已



看吧 !
我還是有實力的啦
XDDDD




在打的同時
我還好死不死的
被堂弟丟的籃球打到眼睛
=_________=+
你看看我有多可悲








搞不好打到後
熊貓眼都跑出來了欸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