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5 19:49:05秘密.

{☻}好心的下場 ? _ :: ♥




 

















    我坐布拉夾前面,他是數學小老師,

    我幫他收考卷只是出自於好心而已

    可是我沒想到竟然會造成我的困擾

    每次要喊收考卷時,交過來的有幾個? 其他人呢?

    你們總是以為交完就算了,反正登記成績的也不是你們

    可是我呢 ? 你們的隨便將會造成我的困擾 !

    每個人總是零零散散的把考卷交來,

    然後就隨便丟我桌上,閃人去做自己的事

    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 ? 每當我上課回位子時,

    等著我的永遠是那壹張張不堪入目的考卷 ,

    拜託,我只是幫忙他而已噎
 
    每次當我再成績時,總會有人跟我說:你好像數學小老師唷 

    而我總是回答他們:沒有,我只是幫忙他而已

    這就是幫忙的下場 ? 把自己搞的那麼累,

    我真的忍不下去,今天還發了很大的脾氣

    連駝鳥都說沒看過我那麼生氣過

    今天中午有人跟我拿考卷去抄訂正,

    不是我不借你,你有沒有想過,現在已經中午了噎

    我早自習就說要收了 !

    於是我大聲回他:



          你們每個人都這樣子,隨隨便變就拿考卷去抄,

          然後抄完了再隨手一扔丟回我的桌子上,

          最後要幫你們收考卷的還是我噎 !

          為什麼我就那麼可憐 ?





     那時的我真的很氣憤,我從來沒有在學校那麼大聲跟同學說過話,

     可是我真的受不了了 !

     後來我只是出去教室外面走走而已,

     教室裡馬上就有人大喊我的名字,又要我回去幫他們用考卷 !

     難道,我連休息的權利都沒有嗎 ?

     我就不能做我自己的事 ?

     真可笑 ‥ 大家都這麼自私

     這就是我好心幫忙的下場 ?

     我根本不屑這樣的回報。